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家樂福用心翻新傳統供桌 半甲紋身、包腿刺青展新意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8-09 23:12:28 | 作者:台北 / 張辰卿 | 來源: |

 

今年家樂福大打創意牌,邀請藝人盧廣仲、刺青師、花藝師等新世代職人共同演繹全新普渡概念,不只將音樂演唱、花藝美學融入中元節,更真實打造刺青豬腳、半甲山雞等創意供品,擺出風格各異且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普渡供桌,展現傳統習俗新面貌,使農曆七月不再毛骨悚然,也串起「上一代對平安的執著」與「下一代的嶄新觀點」,讓拜鬼神、求平安變得「有新意,更有心意」!




以「兩代供桌」為題打造台灣史上最特別的中元節,家樂福除了邀請「國民長孫音樂鬼才-盧廣仲」打造音樂人供桌,更跨界力邀刺青師、花藝師等年輕職人代表,用新意翻玩中元普渡心意;其中刺青風格供桌更推出「刺青豬腳」、「半甲山雞」、「神工果雕」等創意爆表的狂供品,令網友驚呼「超屌!這家樂福有賣嗎?」




除了二代供桌系列影片,家樂福今年度更推出普渡神兵利器「澎湃桌巾」,不只清楚標示供品位置與禱文內容,更融合各式風格推出「傳統款、刺青款、花藝款、家樂福款」共四款澎湃桌巾,相信就連不熟悉流程的普渡新手,透過極具設計巧思、資訊一目了然的澎拜桌巾,也能「第一次拜拜就上手」!


2017中元節家樂福大打創意牌,秀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普渡概念,不但串起「上一代對平安的執著」與「下一代的嶄新觀點」,展現傳統習俗新面貌;8/18起下載「家樂福Carrefour TWAPP就能立刻抽「澎湃桌巾」,使原先農曆七月拜鬼神、求平安的行為變得「有新意,更有心意」!



[上一篇]任容萱 三招教妳變身“晨型能量美.. [下一篇]君品酒店7週年 君品辦桌傳承古早..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