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徐小可攜女分享 陽光無極限的防曬保養秘訣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7-18 12:26:0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澳洲NO.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QV來自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澳洲意高大藥廠,成立超過60年,秉持用科學實驗結果來支持產品的精神,研發出高品質、最有效的皮膚照護產品,來解決各種不同肌膚的問題。此次,品牌首度在台推出全新防曬產品「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主打純物理性防曬以及清爽質地,是敏弱肌族群的防曬最佳選擇。品牌本次特別邀請引領防曬議題的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發表「敏弱肌防曬三大對策」:質地清爽、成分溫和、效果達標,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敏弱肌防曬的正確觀念。另外,更邀請超人媽咪徐小可與女兒油妹親身分享恣意享受陽光的秘訣。



超人媽咪 徐小可 和女兒合影

 

澳洲意高大藥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趙玉煇表示,QV陽光智慧防曬全系列產品來自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澳洲意高大藥廠,產品均經由澳洲原裝進口,並經過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測試,成份不刺激肌膚,適合亞洲人及敏弱肌族群使用,給肌膚最安心的呵護。



超人媽咪 徐小可

 

觀察全台灣民眾使用防曬習慣中發現,很多人並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防曬,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對此表示,純化學性防曬成分,相較下比較容易造成皮膚過敏刺激的風險,建議敏弱肌、醫美術後、異位性皮膚炎與酒糟性皮膚炎的消費者比較適合選擇純物理性防曬。另外敏弱肌消費者在選擇防曬產品時應掌握三大對策,才能避免曬紅、曬黑、曬傷與曬老:

1)質地清爽:台灣天氣炎熱,多數消費者是偏向油性與混合性膚質,質地清爽很重要。

2)成分溫和:無香料色素、無酒精、無植萃精油,純物理性防曬成分溫和度高。

3)效果達標:SPF 50+ / PPD 27 / PA ++++ / 臨界波長≧ 370 nm/ ★★★ / 



皮膚科權威 邱品齊 醫師

一般台灣消費者對於物理性防曬產品普遍的印象為質地厚重、黏膩、顯白,並擔心防曬廣度低、臨界波長較短,讓防曬力不足夠;對此,邱醫師說明,近年來防曬產品不斷改良,市面上已有乾爽不黏膩、不會顯白的物理性防曬產品,並且有足夠的防曬力。邱醫師進一步表示,物理性防曬的安全性與穩定性都很高,對於敏弱肌狀態使用相較下會比較安全。此次隨著QV全新的物理性防曬產品正式登台,將為台灣防曬市場引領澳洲敏弱肌醫學美容防曬的新趨勢



澳洲意高大藥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趙玉煇

 

QV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擁有足夠防曬保護力、抗汗不油膩,其極致乾爽的質地宛如「零感防曬」,擦了就像沒有擦一樣,讓人感到十分舒適;此外,更經過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測試,不刺激肌膚,適合敏弱肌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產品也通過4小時嚴謹浸水實驗,展現絕佳防水力,是敏弱肌族群防曬最佳選擇。



 

澳洲NO.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QV旗下的陽光智慧防曬產品在台灣是不少部落客、名人口耳相傳的澳洲旅遊必買防曬聖品。育有3名子女的超人媽咪徐小可表示,平時很喜歡和老公帶著孩子從事戶外活動,面對強烈的陽光與紫外線,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避免曬黑、曬傷是自己與老公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徐小可提到,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質地乾爽,且經皮膚科測試,不會刺激肌膚,無論大人或6個月以上的小孩都能使用,外出一瓶搞定,減輕媽媽的負擔;自己和女兒油妹一擦就愛上,乾爽不油膩的質地,讓自己與女兒覺得擦了就像沒擦一樣,使用起來很舒適。



 

為了展現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極致乾爽質地,徐小可更將防曬乳塗抹於手背上,緊接著輕放羽毛於手背上,再以手持風扇吹向手背,手背上的羽毛一經風吹便輕輕飄起,顯示出防曬乳的乾爽。徐小可也表示,夏季最常帶孩子去海邊玩水,油膩的防曬產品塗抹在身上,容易沾黏沙粒;然而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極致乾爽質地,讓她毫不擔心沾黏沙粒,更親自將手塗抹防曬乳放進沙堆中,再將手拿出來顯示給大家看質地多麼乾爽。



 

另外,徐小可也進一步提到,以往使用的物理性防曬產品都十分厚重黏膩,不僅自己使用上不習慣,連孩子們也都不愛擦,每次帶孩子出門都要擔心他們不擦防曬會曬傷;所幸,現在有了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讓她可以很放心地帶孩子出去戶外走走、曬曬太陽,輕鬆恣意享受陽光,讓親子關係更甜蜜。為了慶祝「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上市,凡憑康是美購買QV / 陽光智慧防曬乳發票(發票日期:2018.7.1~2018.8.31),張貼發票到QV粉絲團,即可抽Haagen Daz冰淇淋兌換券(價值NT$320)。獎項將於2018.9.4抽出,共五名,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得獎者須於2018.9.30完成請領,逾期視同放棄。




[上一篇]金球獎得主安東尼奧 【神佈局】享.. [下一篇]樂壇姐弟檔「萊特姊弟」任紅心字..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