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減肥者慎入 首都牛排館推出歡聚分享餐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11-15 22:52:3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每次和朋友約聚餐,對於找餐廳這件事總是難以下手嗎?藏身於首都大飯店旗艦館一樓,挑高六米寬敞空間,彷彿置身歐式貴族殿堂的首都牛排館,本月推出了「首都歡聚分享餐」。全新「歡聚分享餐大拼盤」,有酥脆德國豬腳、彈牙的義式香腸 、風味絕佳的水牛辣雞翅、香煎烤雞排、炸雞柳、鱈魚、洋蔥圈、玉米、凱薩莎拉、青花菜、玉米筍等。再加上主廚濃湯、咖啡飲品及法式檸檬派,超豐富的內容,就是要給大家份量十足的大滿足!美食當前,環繞著一張餐桌,家人、朋友,甚至戀人們話匣子一開,侃侃而談,透過一道道佳餚的分享,情感彼此交互對流著,人與心開始有了最溫暖的交會,這便是聚餐的意義。



 

現代人生活繁忙,忙碌的生活步調再快,希望也能抽出時間來和親朋好友,享受一下歡聚的美好時刻。首都牛排館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服務、舒適的用餐環境及豐富多元的套餐,正是適合聚餐的絕佳選擇,為了給聚餐的貴賓們更好的聚餐體驗,特別推出四人份的「歡聚分享餐」,即日起至12月底,凡點「歡聚分享餐」,拍照分享於Facebook,即每桌招待四杯主廚特製開胃菜「薯泥叭噗」。主廚特製的「薯泥叭噗」,看似冰淇淋的外型,吃起來卻是滑順綿密的馬鈴薯泥特製而成,馬鈴薯泥加上火龍果汁拌勻,加上內餡的巧思,點綴後最後化為「薯泥叭噗」呈現,就是要讓聚餐的貴賓們享受新食趣。



 

人生的幸福滋味,是從「圍桌共食」開始的。首都牛排館主張,美食絕對不能獨享,敬邀大家相揪麻吉出來享用,份量十足、內容豐富的「歡聚分享餐」,四個人只要1680+10%。好康再加碼,即日起加入首都大飯店Line@官方帳號,即可立即領取$200元套餐抵用券。份量更大、荷包更省的「歡聚分享餐」,就是要陪伴您歡聚的美好時光。首都牛排館預約服務專線:(02)2507-0998






[上一篇]君品酒店感恩季節「傳家八寶火雞.. [下一篇]麗嬰房秋冬魅力穿搭 陪孩子穿出暖..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