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來美麗華TONIGHT to NINE 2019嗨翻跨年夜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12-20 12:06:04 | 作者:台北 / 張辰卿 | 來源: |

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跨年活動準備開跑!美麗華百樂園今年推出300秒絢爛星空煙火!要將摩天輪上方的夜空打造成台北最閃耀的星空!說今年台北市府跨年是電競、電音派對耶!那美麗華呢?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除了舉辦台北市政府跨年活動,還強力推廣美麗華這個跨年新亮點!民眾除了到101跨年外,大直美麗華商圈跨年共慶,民眾也可以在這裡一起同歡!邀請到陳勢安、李佳薇、李宣榕、吳卓源、李英宏以及滅火器樂團壓軸登場!

 

美麗華今年煙火大升級,花費120萬打造星空煙火秀!有七彩繽紛的紅、黃、藍、紫、綠、金、銀花束,動感的彗星煙火,華麗的花朵類造型煙火,特殊效果的流星,組合成一場豐富的煙火盛宴。繁星點綴美麗華,照亮台北夜空一起跨新年!除此之外,現場有美食市集讓大家補充能量,更有零食點心大放送,讓民眾好吃好玩不間斷! 大直美麗華跨年活動期盼在年末帶給民眾最美好的回憶,預計跨年當日有超過10萬人潮共襄盛舉。

 

2019美麗華TONIGHT to NINE party

時間:2018/12/31()21:00-00:30

地點:大直美麗華百樂園 1F水舞廣場

卡司:陳勢安、李佳薇、李宣榕、吳卓源、李英宏、滅火器樂團

跨年當日百貨營業時間:12/31()~1/1()01:00





[上一篇]混血名模 Akemi 性感代言CHOYeR香.. [下一篇]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 挑戰21公里..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