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劉以豪、陳庭妮 三星一日店長實況直擊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01-19 10:38:5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破億夯片劇中演員劉以豪與陳庭妮合體現身,受邀參加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開幕活動,兩人身著以白色為基調搭配2019年春夏正流行的明亮藍色,渾身洋溢著都會摩登氣息,也完美詮釋了時尚俐落的簡潔洗鍊風格。劉以豪更現場扛下三星一日店長任務,親身帶領好友陳庭妮進行店內導覽,沒想到在過程中,曾經為戲學習專業攝影的陳庭妮,一拿到手機立刻攝影魂上身,情不自禁的用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Note9為劉以豪拍照留念,完美複刻《悲傷》電影情節。玩心不減的兩人來到遊戲區更是直嚷嚷要拚個高下,加碼PK人氣手遊互相嗆聲!私下好交情的兩人,最後也偷偷為彼此準備獨一無二的驚喜小禮,將挑選給對方的圖像,透過雷射雕刻打印在手機背蓋上,互相送上專屬於彼此的甜蜜回憶。



 

台灣撕漫男劉以豪與戲劇女神陳庭妮以都會摩登形象現身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開幕活動,亮眼外型立即吸引眾人目光!擔任一日店長的兩人,在導覽店內的過程中無不展現私下的好交情,個性直爽的陳庭妮搭配性格無俚頭的劉以豪,時不時於現場互相鬥嘴逗笑眾人。沒想到看似膽大的陳庭妮居然恐高!聽到要現場體驗VR飛車時的虛擬實境投影,竟倒退直喊自己絕對軟腳!體驗時更不斷放聲大叫,直說這也太逼真!栩栩如生的場景搭配4D動感椅,彷彿真的坐在奔馳的黃包車上一覽長城的懸崖峭壁!



劉以豪 與 陳庭妮 受邀參加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開幕剪綵

 

在導覽過程中,陳庭妮完全攝影魂上身,不斷用手機拍照,當鏡頭捕捉到劉以豪的同時,以豪即刻露出招牌靦腆笑容,帥氣形象瞬間擄獲現場眾人的心!為炒熱現場氣氛品牌更邀請了知名DJ助陣,超High氣氛也讓喜愛音樂的劉以豪忍不住開始隨節奏搖擺,可愛萌樣也都被陳庭妮偷偷捕捉了下來。為了記錄此刻歡樂時光,兩人更拿起了手機自拍,三星Galaxy Note9獨特S Pen遠端遙控拍攝,讓拍照變得更加輕鬆簡單,不管擺任何Pose或是手機拿得多遠也無須擔心手指按不到相機快門,只要輕輕按下S Pen按鈕即可瞬間捕捉畫面,讓喜愛拍照的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陳庭妮 與 劉以豪 現場更加碼來場手遊對戰

 

近年多次的戲劇合作,讓兩人累積深厚情誼,在聽到現場有客製化手機背蓋服務時,劉以豪與陳庭妮都偷偷為對方挑選了圖像並雷射雕刻在手機背蓋上,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劉以豪以陳庭妮的愛犬為發想,選了一隻小狗圖案,還留下FOOD GOOD代表兩人的小密語;陳庭妮則說因為知道劉以豪非常喜歡露營,所以選擇了露營車圖案,更加上了DO IT字樣,希望他忙碌之餘也要記得放鬆身心,DO IT快去露營吧!連贈送禮物都不忘對方興趣,再次展現彼此友情!最後,當兩人來到遊戲區時,更加碼要求直接來場手遊對戰,每當遊戲中角色相互PK失血過多時,兩人甚至大喊求饒拜託刀下留人,逗趣互動笑翻現場眾人!



雷射雕刻手機背蓋不忘對方興趣展現好交情










[上一篇]「珠圓玉潤賀新春」一泊二食遊天.. [下一篇]機器人移動擂台 校園志工甄選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