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VOGUE 5月號 小S徐熙娣 稱霸紐約 club kids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05-06 10:51:5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非常的戲劇化,卻又同時非常生活,小S徐熙娣就像是個愛玩的孩子,遊走在紐約的不同空間中,氣場全開的與極盡造型之能事的變裝皇后們鬥美,私下其實膽小的她,只要站在鏡頭前,就會全力釋放屬於她的光芒



 

「皇后」稱霸紐約   什麼,要爬上去!

 

拍攝之前一定會舌唸一通的小S,只是喜歡習慣性的碎念,爬上計程車頂後,管它有多少人圍觀,她一樣遊刃有餘的展演著非常小S的姿態。紐約天寒地凍,就像她的慣性反應,這次不例外的又被小S一番唸,從「這天氣也太冷了吧」,到「你看我的鼻水根本控制不住」,然後這些「皇后」這麼高這麼瘦,我怎麼比得過人家啦……,也不例外的在她一連串的霹哩啪啦中,演變到最後自己都忍俊不住的噴笑收場。就像她總會說自己的膽子很小,其實很卒仔一樣,任何形式的action之前,她其實都是緊張的,擔心這擔心那的,拿著放大鏡對自己百般挑剔,然而一旦上場,氣場與自信立刻在瞬間歸位,管你是在人潮上上下下川流不息的地鐵裡,或者置身在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是創意的舞台,極盡扮裝之能事的「皇后」們中,仍舊可以在非常小S的態度中,揮灑自如。




我到目前為止最得意的事情,是我做的每一個工作,包括代言、拍雜誌,或者主持等等,我覺得自己做得都還蠻稱職的,雖然我很膽小,雖然也不斷的會受到批評,但是每一次的表現,我至少都有通過我自己心中的那一關。

 

S是永遠的心靈導師

 

很多人以為直來直往的小S個性中只有爽朗的一面,然而她卻同時糾結而矛盾。而且都還是些小事哦。她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比方自從我的化妝師買了個一個正常一個可以放大的鏡子之後,我整個人就瘋了,因為透過放大鏡,你真的會覺得好多東西都值得拔,然後有時候我照照照,照到最後就會受不了的說,你到底在幹嘛啊,難道除了臉之外,你人生就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做嗎?小S露出了一臉的咬牙切齒。表情在聲音的抑揚頓挫中轉換著情緒的多變,充滿戲劇感的敘述裡,卻又生動著生活感的真實。




情緒低潮的時候,一定會說出來,我不會把它悶在心裡,我最常是去找大S聊。常常我可能只講了幾句話,她就大概知道我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中,然後她也會跟我講她自己面臨的困境或什麼的,而當你聽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都會有自己的低落感或者不舒服的那種感覺,你會覺得其實你並不孤單,因為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子的,然後彼此鼓勵一下,之後就會好很多。




在極端的兩頭,小S徐熙娣順著人生的變化走,隨著不同的階段轉換讓自己舒服的姿勢。如果真的要說對於工作的想念,我其實蠻想念當年和大S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時候,雖然常常會覺得好像要把自己逼上絕路,壓力大到在那邊大哭,衝出去說我要開車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結果開著開著,這是哪裡啊,然後就很害怕的回轉。但那時候真的是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玩,有一種真的是在享受年輕、享受肆無忌憚的感覺,但畢竟現在已經不再年輕,青春已逝,哈哈哈哈哈。



 

熱愛耍廢  讓我過自己想要的樣子

 

以前會覺得不做什麼事情會有罪惡感;不把時間排滿,很有罪惡感;不學什麼東西,很有罪惡感……,大概在我三十幾歲的時候,都是處在這種狀態中,然後我覺得那種狀態,已經讓我覺得,不能說夠了,事實上那個時候我也都還蠻欣賞那樣的自己,只是現在的我,不想再這樣了,不想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就覺得,誰規定人生一定要做那麼多那麼多的事,一定要隨時隨地都充滿活力,一定要去戶外運動,一定要接近大自然,一定要把人生排得非常充實,然後定期去旅遊看看這個世界等等等等叭啦叭啦的,以前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但現在的我就是想要be myself,而我現在的self就是不要管我不要煩我,讓我過自己想要的樣子。因為我實在是太熱愛我的房間了。她笑。對我來說,走出家門是一件毫無吸引力的事情。像我老公早上去健身房前有時就會問說,baby妳今天要幹嘛,我不想要把自己講得太頹廢,就淡淡的說,沒什麼特別的事,就看看劇啊之類的,然後他就會說,你就是想當懶豬豬一整天對不對,我就,嗯。




曾經我也一度因為自己這麼熱愛廢而感到guilty。她突然說。然後我就跟我小姑聊,我說怎麼辦,我最近除了工作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而且就真的很想要待在家裡耶。她說,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啊,這是你自己的人生,你只要真的是在enjoy,而不是明明想過這樣的生活,又一直在那邊猶豫掙扎就好了,她說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過的方式,而此刻的我,就是想要這樣過。雖然最近的我熱愛耍廢,但不代表我上台之後也是個廢物啊,反而因為有了這個耍廢的relax,讓我能夠用不同的心情面對工作。


[上一篇]萬芳醫院推出母親節靜脈曲張免費.. [下一篇]楊謹華 時尚出席 Marc Cain 旗艦..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