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Bella儂儂12月號 香奈兒品牌大使超模Soo Joo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12-04 23:05:1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香奈兒信義新光三越A4專門店重新開幕,身為品牌大使的韓國超模Soo Joo 第一次來到臺北為活動站台,超模的加持,將大家的期待堆疊到最高點。拍攝這天Soo Joo 正在過馬路,穿上Chanel的華麗服裝,高挑的身材與完美的比例讓她不需要特地貓步就氣勢滿載,斑馬線像是她曾走過的無數伸展檯,一頭白金色的頭髮讓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瞧。然而,即使是超級名模了,她也像我們透露自己的脆弱:「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女孩,我也感覺脆弱、我也會對自己的外表沒有安全感,有時我讓我的恐懼佔領了我,但我試著克服這一點,隨著年紀越大,我學到要多愛自己一些,因為我知道我值得被這麼對待,成長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學著更勇敢一些

 

Soo Joo 拍照是種享受,她在鏡頭前盡情表現,沒有特意的姿態,但每張照片都充滿視覺張力,「模特兒這份工作教了我非常多事,從最基本的怎麼當一個Model、如何在鏡頭前擺動作、怎麼讓自己更有自信。」去年七月,Soo Joo 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放上了一張自己青少女時期的照片,一頭長黑髮,清秀的臉龐,跟現在被大家熟知的她樣貌有很大差距,「我曾經是個非常自閉、很害羞的女孩,當了Model後,它教會了我怎麼與人溝通說話,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個害羞的人,但我學著更勇敢一些;它給了我旅行全世界的機會,甚至遇見許多有才華的藝術家並且與他們工作。」




有時候在攝影師按壓快門的瞬間幾秒,她臉上會露出很天真的笑容,是裂開嘴露出牙齒的那種大笑,讓原本神經緊繃的工作人員也稍微放鬆了心情,拍攝現場頓時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即使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但這份工作同時也很費精力,從你走進攝影棚開始,就得呈現備戰狀態,無論鏡頭是否對著你,這確實會消耗很多體力,所以我的充電方式,就是待在家裡,看電視,看很多影片,聽音樂,陪我的貓,同時我也會打坐,儘量有時間就跟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The Moment

 

「當上香奈兒品牌大使算是我事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關於Soo Joo的「那個瞬間」,我說的是讓每個模特兒知道自己終於達成某個目標的那個時刻,也許是一次重要的拍攝、得到一紙重要的合約,或者,是一個在伸展檯上跌倒的出糗經驗,然後全世界都會開始知道你不只是一張漂亮的臉,全世界都會記住你的名字,「我還記得得知自己被香奈兒錄取為model時的情景,我正站在香奈兒康朋街29號本店最知名的旋轉樓梯上,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被錄取的好消息,我立刻蹲在樓梯上哭了出來!」




即使是現在,聽Soo Joo口述這段故事也依舊生動,「我在這場大秀舉行的前三天才去試鏡,那時是冬天,我正在加州工作的拍攝現場,經紀人打給我,跟我說香奈兒品牌想要見我,但沒有辦法保證妳會被選上,試鏡在巴黎,妳想怎麼做?我當然立刻答應,我經紀人當場將我從那個拍攝現場帶走,直接把我送到機場,我得在車上打電話請我媽媽幫我打包行李,用最快的速度到洛杉磯機場LAX的五號航站跟我見面,我們訂好機票,十三個小時後,我到了巴黎,那天非常冷,還下著雪,我頂著剛下飛機的紅眼睛到了香奈兒公寓試鏡,我見到了現任的設計總監Virginie,她為我穿上了一件還未完成的毛呢洋裝,他們用法語交談,但我對整個試鏡有種很好的預感,試裝結束後,我正要離開香奈兒公寓,在旋轉樓梯上,就接到了公司打來報喜的電話!我哭了五分鐘,那是個很像童話故事的時刻。」



 

成長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韓國出生,加州長大, Soo Joo現在定居紐約,永遠不睡的大蘋果是許多人嚮往的城市,身為加州女孩,Soo Joo對紐約有不一樣的見解:「我搬到紐約大概十年,但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很常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紐約對我來說,是很多片段式的畫面組成的;我住在東村,所以最熟悉的也是東村的生活,紐約確實能讓你感覺到活力,這是個永遠停不下來的城市,但生活在這裡有時也會讓你感到很孤獨。」




我沒有辦法從Soo Joo的社交平台上感到她的孤獨,她的生活看起來是如此精彩,在不同的城市穿梭,看起來總有許多光鮮亮麗的人們圍繞在左右,出現在不同的廣告畫面裡,「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女孩,我也感覺脆弱、我也會對自己的外表沒有安全感,有時我讓我的恐懼佔領了我,但我試著克服這一點,隨著年紀越大,我學到我要多愛自己一些,因為我知道我值得被這麼對待,成長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上一篇]宥勝《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 [下一篇]王心恬大銀幕處女作後忙出書 還一..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