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Taipei Let’s Go!日本「女子會」遊臺北新風潮!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12 19:49:12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為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到臺北市旅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赴日參加「2013年東京世界旅行博覽會」,12日於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展前記者會。觀傳局主任秘書游淑慧偕同日本知名偶像團體AKB48推介「オシャレ(時尚可愛)女子会TAIPEI」的聰明玩法,以現今日本流行的女性社群文化為行銷概念,介紹Taipei女子會「入門篇」、「中級篇」、「高級篇」三大主題行程,吸引日本旅客跟隨AKB48的腳步輕鬆自在悠遊臺北。

 

             

 

7月份AKB48成員阿部瑪莉亞、片山陽加、菊地彩香來臺北拍攝觀光推介影片,今天記者會由AKB48超高人氣且也曾來過臺北的渡邊麻友、高橋南揪團喜歡臺北美食的阿部瑪莉亞及橫山由依、永尾瑪莉亞出席。AKB48出席的團員都表示,今天的主題「オシャレ(時尚可愛)女子会TAIPEI」,吃喝玩樂就是她們的最愛。曾經一遊臺北的團員渡邊麻友、高橋南大讚臺北不僅是個友善的旅遊城市,連接景點的交通也相當方便,而阿部也在記者會中開心的向大家推薦並分享7月的臺北之旅。

 

             

 

游淑慧表示,臺北市此次特別再度邀請日本知名偶像團體AKB48出席活動共同推廣臺北市觀光,除了希望藉由她們的高人氣推廣「臺北市101個觀光亮點」外,更希望能提升日本旅客到臺北市的重遊率。而女子會是日本近年來最相當流行的話題,主要是指以年輕單身女生為主的主題聚會,包括聚餐品嚐美食、參加Party,甚至一同計畫出國旅行。根據日本的報導指出,年輕女性參加女子會選擇可愛或時尚的餐廳、飯店,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最近熱中的事物,以藉此消彌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上的壓力。對流行最敏感的日本輕熟女來說,臺北便是女子會的下一站,因為臺北除了擁有日本人喜愛的「腳底按摩」、「喝茶泡茶」、「廟宇巡禮」外,臺北的流行時尚風貌,更成為日本人女子會海外首選。

 

             

 

出席記者會的AKB48成員渡邊麻友、高橋南、橫山由依、阿部瑪莉亞及永尾瑪莉亞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悠遊臺北的旅遊體驗以及對臺北的觀光印象。阿部表示,她覺得臺北每個觀光景點真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艋舺剝皮寮扮演臺客,北投邊泡湯邊吃酒家菜美食還可以唱那卡西,還有逛夜市、嚐小吃。而橫山由依、永尾瑪莉亞則說,一群女生出去玩,除了欣賞風景外,吃東西跟買東西是最重要的,所以她們對於Taipei女子會「入門篇」的美食推薦及「中級篇」的創意小店及商圈都相當感到興趣,而曾經來臺的渡邊麻友除了對於臺北的印象外,在游淑慧的介紹下,則想來臺北一窺貓熊圓仔真面目,高橋南覺得旅遊一定要買伴手禮送朋友,才能跟大家分享旅遊的快樂。由於特別喜愛臺北美食的阿部大讚臺北芒果冰的好味道,因此記者會中還特別準備芒果冰讓AKB48團員們示範製作,過程中渡邊麻友、高橋南被芒果香氣及甜滋滋的煉乳所吸引,等不及拍照合影,就想搶鮮一嚐美味。

 

              

 

觀傳局也特別準備臺北伴手禮鳳梨酥、木柵鐵觀音、還有TaipeiPass臺北觀光護照致贈給出席的AKB48團員。而團員們則表示希望能夠趕快揪團邀請好姊妹們同遊,如果粉絲們還知道臺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分享讓她們知道。另外觀傳局在東京旅展期間(9/14-9/15)除了推廣臺北觀光外,現場還另準備了臺北冠軍伴手禮-綠豆糕、鳳梨酥免費品嚐,而至臺北展位參觀並分享打卡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到東京臺北來回免費機票。體驗臺北精彩行程請參閱臺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jp/

 

 

[上一篇]圓圓公轉巡房 - 圓仔自轉運動 [下一篇]臺北101十週年 臺北101是臺北的驕..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