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世貿年貨大展開幕 限量版「圓仔」春聯超吸睛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16 21:46:1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臺北市副市長陳雄文16日下午出席2014世貿年貨大展致詞時表示,外貿協會所主辦的首屆世貿年貨大展,對臺北市民來說是非常好的喜訊,不但可以感受過年的喜悅及採購年貨,讓大家都來臺北過好年。



 

陳雄文表示,在世貿展出都屬於精品類的年貨,與在迪化商圈年貨大街的傳統年貨不同,民眾可以各取所需,而世貿內也設有臺北主題館,有近40家業者共襄盛舉,歡迎臺北市民踴躍前來選購。



 

隨後陳雄文偕同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及產業發展局長黃啟瑞與商業處長黃以育共同為臺北主題館揭幕,並於現場展示限量版「圓仔」春聯,民眾只要憑當日消費單據及出示悠遊卡即可獲得「捷運免費單次搭乘券」及「圓仔」春聯乙張。





[上一篇]2014 北投桶柑節 ~ 歡迎一起來同樂 [下一篇]2014 臺北燈節虛擬劇場「飛躍阿駿..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