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花博公園萬花節邀您同遊12個花藝裝置的世界景點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12-05 13:09:05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臺北花博公園萬花節系列展覽42014臺北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自2014126()14(),在臺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爭艷館盛大展出,展現以「跟著花去旅行」為題的花卉展。每日中午12點開展,星期一至四展覽至晚上8點,星期五、六、日延展至晚上9點。



 

去(102)年「2013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以「童話世界」為主題,經典重現14個大人小孩都耳熟能詳的知名童話故事,締造近13萬人參觀之佳績。今年更加提升至98%以上都用臺灣本地花卉素材,再度展現臺灣在花卉產業的堅強實力,同時以創新的花藝設計手法、結合最新鮮的時令花材搭配立體兼具藝術性的硬體,使用切花、盆花、草花、蘭花及景觀樹木等超過8萬枝()的花材植栽。



 

本次邀請12個國內知名花卉團體,並與各地花卉拍賣市場及大宗花卉產銷協會合作共同參與展出,直接受惠於花卉產業,不僅帶動全臺花卉產業經濟效益,更可提升相關花卉產值及產品技術,新興臺灣花卉農業。另一方面,民眾除了欣賞美麗的花展,還可參加花藝講座或DIY,體驗花藝創作之樂,創造親子同樂的美好回憶。



 

今年「跟著花去旅行」展覽的特色,是透過結合觀光旅遊等元素進行花卉系列設計,營造到世界各地旅遊賞花的美好印象。其中,入口意象結合館內所有展區之主視覺裝載於大型行李箱內搭配國產花卉布置,象徵將滿滿的美好回憶收集起來帶回家細細品味。主題展示區入口以登機閘道口的形式呈現,讓參觀民眾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讓我們一起拉著行李箱,搭著飛機出發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吧!



 

從臺灣出發到世界各地知名景點賞花,不論您想到澳洲雪梨歌劇院欣賞歌劇,或是到熱情的地中海國家義大利拍一張將比薩斜塔扶正的照片,欣賞沙漠中難得一見的杜拜帆船飯店、享受悠閒的荷蘭風車景色、到巴黎凱旋門與情人浪漫合影、在英國著名的大笨鐘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懷著掏金夢到美國舊金山的金山大橋掏金,再到終年覆蓋白雪的富士山一遊。



 

即使跑遍世界各地賞盡美景,最美的還是自己的家鄉∼臺灣,臺灣雖然不大但從北到南各有不同的優美景色,此次的旅行就以鐵馬環島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從臺北最具知名度的101大樓出發,來到臺中的媽祖廟祈福,接著到臺灣最南端的墾丁鵝鑾鼻燈塔。所使用花卉當然是臺灣最引以為傲的蝴蝶蘭及火鶴、文心蘭等外銷花卉為主,呈現臺灣的多樣風情。













[上一篇]2014 原遊會 台北車站千人體驗 12.. [下一篇]台北市兒童新樂園月光Party登場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