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台北市新聞

TOP

林福全油畫個展 即日起吉林藝廊展出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5-21 23:12:23 | 作者:台北 / 張辰卿 | 來源: |

林福全油畫個展,𨑨--行旅中的吉光片羽,2017/05/2006/01AM9:00-PM5:00,在台北市吉林路110號吉林藝廊展出,5/20舉行開幕茶會,各界師長學生,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理事長李正輝等都到場祝賀。



圖:林福全()一路唸到博士,堅忍辛苦,感謝家人、太太的支持

 

林福全說人生就如一本本的經典,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韻味,在人生的各種階段觸動了我們的感知、感動與感懷,像似搔著讀書人的心靈癢處一般,讓人一讀再讀,各自品味各自非凡的氣質、氣息與氣味。這次的展出是這幾年的寫生之作,就如美國詩人瑪雅 • 安潔洛(Maya Angelou1928-2014)的這首詩—"Open your eyes",希望給您更沈靜的思維,看待這周遭我所發現的「吉光片羽」,傳遞我在行旅中所體悟到的真誠與美感。

 

林福全台灣師範大學美研所繪畫創作理論組博士,1963年生於台北,1998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碩士,為中華民國版畫協會會員、中華民國油畫協會會員、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首屆理事長;作品有2001年新莊文藝中心個展、翠亨村藝術中心等3場個展,曾應邀參加2001年跨世紀油畫研究會第二屆年度大展、台北縣藝術家聯展、25屆全國油展、現代繪畫九人展等多項聯展,榮獲2000年第14屆南瀛美展油畫優選、1999年第二十三屆全國油畫展金牌獎等獎項。

 

林福全有自己風格,描繪出親情的意象與表徵,認真與執著,熱情與溫暖,他的畫大膽加了一點灰色,其實是加一點點對比色,冷色系的畫看起來清新似乎有很多回億在畫中,豐富佈局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



[上一篇]「Andox & 黑仔」替紅心字會弱勢.. [下一篇]過動寶貝如何教 過動藥物吃不吃?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