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臺北醫院『防跌防癌 舒壓八八節』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8-06 23:25:05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3日舉辦「防跌防癌 舒壓八八節」結合骨科防跌、戒檳與經絡按摩課程,並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舞蹈表演與抗癌心路分享,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徐錦池院長表示心靈健康與身體健康一樣重要,除藉由活動推廣身心靈健康及癌症防治,定期癌症篩檢,也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徐錦池 院長 與台灣癌症基金會鼓勵民眾重視癌症防治

 

骨科陳建龍醫師透過活潑的肢體表演,帶出長者跌倒骨折的情境,讓許多現場民眾紛紛表示:好熟悉的姿勢、我也會這樣撐地耶、對耶我上次就是這樣、我爸好像就是跌倒然後骨折…等感同身受的容易骨折姿勢,並提醒有路面檯階、菜園農地、公園及運動場是長者在戶外最容易跌倒的危險地點,務必要更注意安全。陳建龍醫師表示年紀越大骨科的問題也越多,骨質疏鬆症易引發骨折及其他關節疼痛,適時補充鈣質、建立運動習慣可以減緩骨質疏鬆發生的時間及嚴重程度。



謝宛芝 護理師提醒不要輕忽口腔癌

 

謝宛芝護理師則在活動中強調不要輕忽口腔癌,只要符合政府補助資格(30歲以上有嚼檳榔或吸菸習慣之民眾,每21次口腔黏膜檢查),應接受口腔篩檢。



陳建龍 醫師提醒長者易跌的三大地方



陳建龍 醫師抽考民眾問長者易跌的三大地方



[上一篇]板橋凱撒大飯店慶開幕首推官網訂.. [下一篇]第6屆新北果雕技能競賽 8/19三重..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