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Milka紫色乳牛Lila 快閃家樂福汐科店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10-14 21:39:52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王乙涵 | 來源: |

想吃歐洲人氣巧克力不用搭飛機,現在台灣就吃的到!超過百年歷史的歐風巧克力Milka正式在台上市,滿足消費者喜好,一次帶給消費者牛奶、榛果和整顆榛果三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即日起消費者至便利商店、連鎖超市、量販店,即可體驗Milka的紫色柔情魅力!為歡慶Milka紫色柔情登台,Milka的紫色乳牛Lila14日快閃家樂福汐科店搭配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演出Milka之歌,將阿爾卑斯山的美重現在台灣消費者眼前,熱鬧地將Milka巧克力帶給台灣消費者。




有別於市售巧克力的咖啡色系包裝,Milka以明亮的紫色,搭配誕生自1970年代的品牌吉祥物紫色乳牛Lila,鮮明活潑的包裝十分吸睛;在原料的使用,堅持採用來自阿爾卑斯地區的醇正奶源,造就「融在口中、柔在心頭」,一口咬下,可可的香氣搭配濃郁乳香,入口即化的柔滑口感,完美展現Milka的柔情;還有榛果或整顆榛果兩種選擇,滑順牛奶巧克力的香醇和堅果香氣在口中融合,讓喜歡吃巧克力時帶有咀嚼口感的消費者也能一飽口福。



 

Milka品牌名稱源自巧克力製程原料:牛奶與可可的德語MILch KAkao,第一塊Milka巧克力誕生於1901年的瑞士,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Milka,在歐洲具有領導地位、廣受消費大眾喜愛,至今已成為富有歷史傳承的全球性品牌,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銷售,平均每小時即賣出十五萬個Milka產品!現在Milka也落腳台灣,期待用滑順的巧克力,喚起消費者的正面情緒,鼓舞人們展現內心的溫柔。



 

為在上市時讓消費者親身感受Milka帶來的柔軟溫情,Milka首發快閃家樂福汐科店,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 :巧克力一直屬於消費者喜愛的商品之一,特別在入秋後銷售上更明顯成長,今年巧克力業績冬季比夏季多20%,品項數比去年多15%,新品數更高達100多支!家樂福配合Milka巧克力新上市推出快閃及特價活動,在全台家樂福都可看到Milka巧克力獨家紫牛陳列專區,快閃首站家樂福汐科店特別邀請超人氣Milka紫色乳牛Lila與消費者們相見同歡,現場還請到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以阿卡貝拉的演唱方式演出Milka之歌,34拍的樂曲輕快活潑、旋律優雅柔美,簡單的舞蹈動作讓現場充滿歡欣的氣氛,把阿爾卑斯山的美景歷歷如繪地帶給消費者,唱出宛如置身在草原上心曠神怡的感覺,給予一個舒服的親子假日時光。預計Milka巧克力的新上市業績將可望成長1成以上。



 

天氣漸漸轉涼,在這食慾之秋、胃口漸開如果能吃到一片使用阿爾卑斯地區純正奶源做的Milka巧克力,絕對是最療癒的享受。

 

家樂福Milka新上市活動期間:

l   條裝(牛奶、榛果口味,特價$27元)

l   分享包(牛奶、榛果口味,特價$65元)

l   家庭號(牛奶、榛果口味,特價$159元)





[上一篇]來「全國農村再生市集」 體驗新北.. [下一篇]106年林口區國際文化日親子健行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