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八里污水廠再度偷排 民代怒批:乾脆停廠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6-01 22:15:5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為監督八里污水處理的狀況,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與八里區10位里長,今天前往八里污水處理廠會勘,了解機具損壞情形,也特別拿出偷排等相關照片,質疑廠商未依程序偷排污水。鄭戴麗香痛批,每年花那麼多錢,卻沒把污水處理好,乾脆停廠算了!



 

八里污水廠機具明明損壞嚴重,承包廠商還是硬坳說「有正常在處理」,讓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難以置信;而八里區頂罟里長洪志成,也拿出5月初在放流管附近拍到的照片,排泄物隨波漂流的景象令人作嘔,質疑廠商未依程序偷排污水。



 

洪志成說,這些排泄物就放流管的範圍內,質疑他們排放出來的,而且聽說他們機器壞掉很多,所以就拜託鄭戴麗香前來了解。鄭戴麗香說,之前已被罰過一次了,現在又有偷排事件發生,是不是業者有投機取巧的心態,「反正查到的就是你的,查不到的就是我的」,不管怎麼罰都是有利可圖。



 

鄭戴麗香指出,今年共編列648百萬,若沒做好污水處理我們何必花這麼龐大的費用,非常質疑,一定要徹底了解、徹底監督,到底八里污水處理廠是否能繼續使用,如果不能用就該停廠。鄭戴麗香說,為維護環境衛生,新北市積極推動家用污水接管工程,但八里污水處理廠卻未做好最後的把關工作,不僅污染海洋,也威脅當地居民的健康。




[上一篇]河岸野宴品春茗 2018 新北好茶鮮.. [下一篇]迴龍區第一家B級居家護理所 喬遷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