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情人節前夕 8/4來漁人碼頭玩 打卡送情人衫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08-02 21:32:46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淡水漁人碼頭一直是國內外民眾旅遊打卡的好所在,情人節前夕最後一個假日,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特別在84日晚上77分邀大大小小的情人們來打卡送限量版情人衫100件,當晚除了免費好玩的主題樂園,在9點時還有520秒的情人煙火秀,今年的情人節愛在淡水漁人碼頭,留下一生一世的浪漫回憶。



情人橋煙火照-觀旅局提供

 

105年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規劃「淡水漁人碼頭-七夕璀璨夜」河岸煙火秀開始,已經連續舉辦了3年的煙火秀,今年農業局也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安排了許多活動,除了84日晚上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後方廣場發送情人衫外,自即日起至930日止,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辦,提供水陸主題樂園休閒體驗的遊樂設施,包括有唯一觀山看海美景的摩天輪,也有適合各年齡層又深受喜愛的旋轉木馬及熱氣球,還有遊園小火車帶您欣賞港灣的美景,更有消暑清涼的滑水道,充滿趣味。此外為帶動碼頭港灣商店街經濟,本活動也將結合漁人碼頭各商家共襄盛舉,並規劃在活動場域周邊亦設置夏日祭典農漁市集,讓爸爸媽媽不僅開心陪孩子們玩樂,並一手掌握吃喝玩樂。



84日晚上77分 邀大大小小的情人們來打卡 送限量版情人衫 

 

農業局表示,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陸續開發了情人橋、浮動碼頭及遊艇專用碼頭等,港區也在商家配合政府的用心經營下,讓漁人碼頭成為北臺灣知名的景點之一,此次活動將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璀璨煙火,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讓大家認識淡水的美,形塑健康城市印象,提升漁人碼頭觀光新印象,邀請大家一起來淡水漁人碼頭,給您七夕情人節浪漫的夜晚。



木棧道上看夕陽



淡水漁人碼頭水陸主題樂園-熱氣球   



淡水漁人碼頭水陸主題樂園-旋轉木馬   



[上一篇]原來枸杞能泡茶?從菲律賓看中醫藥 [下一篇]讓你爸氣十足 不再勒緊褲帶過日子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