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9/22 石門風箏公園登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09-18 17:35:45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22日於石門風箏公園盛大登場,18日記者會現場,由模特兒帶著北海岸在地業者製作的立體風箏走秀開場,以草地作為走秀的伸展台,展示出風箏的獨特魅力,並邀請大家一起到北海岸看風箏、放風箏、玩風箏。



 

北海岸向來是新人拍婚紗、情侶愛相隨的熱門景點,今適逢國際風箏節邁入第20年,同時2019音寓有愛您依舊的涵義,所以此次風箏節特別以【箏愛北海岸】為主題,將在北海岸天空放飛滿滿的愛心,更邀請20對情侶同場放飛、高喊愛的宣言。



活動期間也將串起北海岸的愛情產業鏈,結合在地的特色店家展出風箏工藝,以及推出情人套餐或下午茶,讓民眾感受、分享箏心、箏愛的北海岸專屬的風箏嘉年華。



 

此外又以豬年設計一特別企劃-【豬事亨通】,風箏選手們帶來了山豬及其他豬造型風箏,還有十米長的毛毛蟲的風箏及一層樓高的書包造型等各式氣囊風箏,還有可愛逗趣的小丸子造型串聯風箏與特技風箏等,也都在今日的記者會現場亮相,祝福活動當日諸事順利。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專委陳春美表示,今年風箏節以【箏愛北海岸】為主題,除了心型風箏,也規劃了各項情侶共遊的活動,另外,本次更邀請來自全球各方的好手,包含德國、美國、日本、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印尼、大陸與台灣等,逾20個隊伍、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參加,帶來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如韓國首次帶來可愛貓造型風箏,德國的可愛卡通風箏、印尼15米長的紅猴王的軟體風箏以及特技風箏和串聯風箏等,千箏萬鳶齊飛上天在北海岸的天空來場一場箏奇、箏漾、箏好玩的風箏饗宴。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22日號登場,活動從上午10時起至下午5時止,有各國精采的風箏飛揚外,舞台上也邀請了momo家族及多個表演團體與親子同樂,現場好康有集章闖關送主題小風箏(限量1600)及大小朋友喜愛的「糖果風箏」、「風箏DIY」和「風箏互動」。



 

同時安排「農特產市集」、「風箏工藝展」,本次工藝展與當地業者齊心製作的立體風箏,將在活動前一周於各店家展出,並還有搭配了一系列的好康等你來拿。活動當天09:0017:00於淡水線「紅樹林捷運站」安排免費接駁專車,歡迎多加利用。921日歡迎闔家來北海岸享受風箏之旅!活動相關詳情請至http://www.ntpc-kite.com/ 查詢或電洽02-26381721605游先生。




















[上一篇]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與樂活聯盟 石.. [下一篇]串起箏愛北海岸愛情產業鏈 結縭一..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