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旗聚新北 安居樂業」109年新北市坪林區元旦升旗活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12-24 21:50:3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為慶祝民國109年元旦及西元2020年的到來,新北市坪林區公所舉辦「坪林愛您愛您」系列活動,並以觀賞本區南山寺日出及坪林國中元旦升旗活動做為今年活動的開端,誠摯邀請您一起迎接新北坪林第一道曙光,南山寺享有北臺灣觀賞日出雲海最佳景點美名,欣賞霞光雲海,品茗冠軍茶鄉文山包種茶,祝您好運旺旺一整年。另於早上8點於本區的最高學府-坪林國中-與29區同步升旗,除鼓勵區內各機關社團民眾踴躍參加,將於現場發放國旗運動毛巾及小國旗,數量有限,發完為止,也歡迎各路愛國朋友來坪林共襄盛舉。



  

新北市坪林區擁有深厚的茶文化及獨具特色的茶產業,更有保存完善的生態景觀及古色古香的老街形象商圈,因常年舉辦茶文化系列推廣活動,已逐漸讓世界看見坪林茶鄉的文化樣貌,更獲得2018年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2019年台灣小鎮漫遊經典小鎮與2019城鎮品牌獎的肯定,坪林區公所更於今年規劃了一系列的茶鄉輕旅行系列活動,帶遊客走進小鎮探索百年山城絕美秘境、慢步古意盎然的老街與體驗茶園風情,坪林區長施明慧表示:「坪林好山好水好地方,現在元旦至春節期間坪林多處景點陸續開滿茶花、櫻花、芒草及杜鵑花,適合愛花、愛好大自然與愛喝茶的民眾,前來坪林賞花、品飲文山包種茶,欣賞茶園風光之美,慢遊坪林享受台北後花園的恬靜綠意。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皆能平安喜樂。」



 

本次報名活動即將熱烈展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sszk1geNPwpwJ1uCVJTwbWch28wKbcRvIlrPaoQdM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如欲知更多坪林吃喝玩樂訊息請上新北市坪林區公所官方網站(https://www.pinglin.ntpc.gov.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glinntpc/ )查詢。





[上一篇]復興商工元旦展 主題為「觀見,關.. [下一篇]菸檳不離手 小心口腔癌 牙醫師提..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