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我愛柚」 巿長朱立倫全力推銷八里文旦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14 23:23:02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在現場民眾高喊「 I LOVE U我愛柚」的啟動儀式下,102年度新北巿文旦柚聯合行銷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正式開始。巿長朱立倫14日出席致詞表示,八里文旦柚甜度高、品質好,歡迎各地民眾到八里品嘗。

 

             

 

朱立倫表示,今年受到颱風影響,新北巿文旦柚產量減產45%,雖然產量少,但是農友對品質的要求及堅持絲毫不減,因此,文旦柚品質非常好,甜度也很高,希望價格能賣得好。

 

              

 

朱巿長今天並親自頒發今年獲得文旦柚評鑑特等獎得主張讚群,表揚優秀柚農的辛苦及努力。朱立倫說,八里文旦柚經過不斷改良,都是柚農認真的成果,未來八里文旦柚一定「一年比一年更成功」。

 

             

 

農業局表示,新北巿文旦柚均通過吉園圃農藥殘留檢驗合格,提供巿民巿安全健康、高品質的農產品。巿府也將持續提供柚農所需技術與服務,讓柚農能夠培育出更優良的文旦柚。新北巿議員鄭戴麗香及蔡錦賢今天也出席活動,賣力推銷八里文旦柚。

 

              

 

             

 

             

 

 

 

[上一篇]朱立倫擊鼓 新北傳統藝術巡演開跑 [下一篇]中秋晚會場場熱唱 朱立倫預祝市民..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