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萬聖育德、群魔亂舞」踩街親子樂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0-31 16:19:1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育德國小於29日晚上7時在山佳火車站前進行第一屆「萬聖育德、群魔亂舞」踩街活動,活動由英語老師及育德國小行政團隊共同主辦,共有一百組學生與家長參加。活動先在山佳火車站前進行小朋友的走秀活動,裝扮成各種妖魔鬼怪的小朋友由家長陪同一起在舞台上走秀,擺出最可怕的表情,再步入由LED燈裝飾的星光大道。


    

 

校長也裝扮成虎克船長與小朋友同歡,成為大家最矚目的焦點。接著隊伍進入育德國小操場,在微弱燈光的操場中,升起鬼火,由志工隊彥瑜爸爸帶領小朋友做團康活動暖場,親子再一起玩LED竹蜻蜓互動,家長射竹蜻蜓小朋友接,滿天的竹蜻蜓飛舞搭配滿場小朋友的笑聲,將活動帶入最高潮。


    

 

謝治平校長表示,感謝學校家長會在經費及活動的全力支持,學校引進各國的國際志工進入教學現場,讓學生自由的與外國人說話,漸漸的就不會害怕自己說不好而不敢開口。為了讓學生了解西洋的文化,同時又能促進親子之間情感的交流,行政團隊們排除萬難,辦理了此次萬聖節的踩街活動,學校充分利用社區資源,請樂山社區協助舞台架設與布置學生座椅,中山里簡里長贊助學生點心費用,學校將自己的音響與燈光設備移至活動現場使用,用最少的經費來完成這項活動,家長與小朋友也都很努力的裝扮自己,讓整個會場群魔亂舞。

 

活動結束後,家們也紛紛在學校臉書網頁上留言感謝,家長葉彩雲表示,其實孩子和家長們都能體會學校的用心,這是大家前所未有的難忘經驗,看到整個社區熱鬧的情景和學校熱絡的互動,大家都好感動,好開心。


 

[上一篇]第3屆新北市職業國標舞世界公開賽.. [下一篇]萬聖節搞鬼趣!創意驚奇在更寮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