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蘆堤公園5,000位民眾為台灣加油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8-03 21:17:4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82日在蘆堤公園辦理「Hiking Lovely」拒菸、反毒、防愛滋健康健走。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現場近5,000位民眾,ㄧ起戴上黃絲帶,並帶領大家默哀ㄧ分鐘,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事件罹難及受傷的民眾,以及台灣祈福加油。另適逢七夕,更有參加者在滿場民眾見證下向相戀8年的女友下跪求婚,讓整場健走活動充滿愛的力量。



 

本場健走82日晚間五點在新北市蘆堤公園熱鬧展開,近5,000位參加者!現場最年長為89歲阿嬤帶著70多歲好朋友一起參加,兩人歲數合計超過160歲;另有爸媽帶5歲、7歲小朋友參加,畫面十分溫馨,衛生局表示:「夏季天氣炎熱,特別將活動安排在晚間五點開始,也能讓參加者一邊健走、一邊欣賞夕陽美景。」



 

此次活動中更有一名參加者為了向相戀8年的女友求婚,男子表示:「之前就想求婚了,正好衛生局辦健走,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今天還動員20多位親友協助。



 

本場活動十分豐富,民眾在健走之餘,除了能在攤位區闖關拿贈品,本次活動贊助單位光泉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給參加者的優酪乳以及亞洲錢幣鑑定中心、臺北寶石鑑定中心提供台北-大阪來回機票2張;另由親子組隊進行健康金頭腦的競賽,冠軍隊伍最後獲得5,000元禮券。







[上一篇]填愛滋問卷送大獎 衛生局150個好.. [下一篇]新北發展銀髮居住產業 招商、技..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