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2014新北茶花展到12/14 請把握花開時刻到坪林參觀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12-16 11:35:07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年新北市茶花展-茶花朵朵開」於103126()展到14(),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坪林國中展示名貴茶花,並限量贈送茶花苗及茶花明信片,請把握花開時刻到坪林參觀!



 

市花-茶花多采多姿的花朵深受民眾喜愛,此次展出37個品種,共80盆茶花,價值不斐。在此次展出的品種中,有幾盆使用百年樹頭嫁接的昂貴茶花,如展在會場入口處的「強生愛特」;亦有美國專利品種「貝拉玫瑰」,及它的變種「黑貝拉玫瑰」,在一片桃紅、紅、粉紅及白色的茶花盆栽中,深紅色花朵及黑色新芽非常特別;現場亦有高貴的「金花茶」,它的花苞在大陸用於生技產品,可降血壓,是非常昂貴的;俗稱「海棠」的「越南抱莖茶」,花苞即可使整盆盆景具觀賞價值,紅色鮮豔的花苞一朵朵掛在樹上,非常應景,就像聖誕樹一般;現場更有不少台灣育種的原生種茶花,如多白色小花苞、開花時整片雪白、充滿香氣的「姬」,花朵大方的「東戀」等。現場有專業的導覽人員解說,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本次「2014年新北市茶花展-茶花朵朵開」,在121314日下午2點送限量100株茶花苗,並在現場打卡送限量茶花明信片,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ntpc-tea.com/Camellia.html)查詢,亦可上臉書「賞花快報」按讚,獲得最新茶花情報。



[上一篇]歡樂耶誕城朱立倫與OPEN將大氣球.. [下一篇]「2014慢活烏來•心旅行」 省很大..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