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朱立倫向市府同仁拜年 勉勵同仁團結合作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2-24 23:24:55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24日為大年初六開工第一天,新北市政府於市府大禮堂舉行新春團拜茶會,市長朱立倫率領副市長及各機關首長向市府員工拜年,他感謝同仁去年一整年的努力,讓新北市各項建設有亮眼的成果,也希望未來市府團隊繼續團結合作,齊心為民服務。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過去幾年新北市共獲得 300 多項全國評比第一名,還有 400 多項特優,這要歸功於大家相互合作才有這樣的佳績,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繼續加油。朱市長強調,市政工作必須不斷求新求變,不管是民眾關心的路平、燈亮、水溝通、環境清潔及社區安寧,一直到各項重要建設,包括三環三線、社會住宅,還有幼兒托育、老人照顧等,每項都需要大家努力,使新北市一天比一天更好。 




朱市長說,今年是羊年,羊是群居且具團隊精神的動物,希望大家能夠秉持團結合作的精神,展現執行力、協調力,將市政工作做得更好,讓民眾更滿意。下午朱市長自地下一樓,逐一至市府各樓層與同仁握手拜年,每個局處都以別出心裁的方式歡迎市長,市長也發送福袋給每位同仁,勉勵市府同仁在新的一年繼續同心協力,並祝福大家事事順心、羊年行大運。









[上一篇]「因為有你 生活更美」 新北市400.. [下一篇]平溪天燈節新北市與臺東縣齊放16..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