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高雄市新聞

TOP

高雄市區監理所 檔案管理鑲金獎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9-29 19:36:31 | 作者:高雄市 / 郭博傑 | 來源: |

高雄市區監理所6971日成立迄今,擁有許多珍貴的監理檔案資料;歷經1年精進檔管專業知能,提升機關檔管設備,本著觀摩學習、多元創新精神,獲得交通部推薦參加「第12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評獎,並榮獲最高榮譽「金檔獎」,優異的表現,令全所同仁實感榮耀。



 

「一筆一勒寫下萬千歷史、一頁一冊裝訂無限回憶」,在公路總局的支持下,全所積極投入人力與資源,大力推動檔管業務的精進。硬體部份,整建全新的檔案庫房,規劃完善的檔案應用設施,提供檔案更好的典藏環境與應用平台;軟體部份,透過教育訓練全面性提升同仁檔案素養,並由所長召集精檔工作圈,跨科室動員,多頭並進改善檔案管理的各項問題,更藉由多元化的創新,打造全國首座的「監理故事館」。


  

 

冬所長啟程表示,獲獎只是一個起點,持續精進檔案管理的工作,確保民眾知的權利,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更是高市監理所不變的使命。高市所真誠歡迎喜愛監理歷史文物的民眾蒞所參觀。倘有相關問題亦可逕洽聯絡人張先生(TEL:07-3613161287)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2014城市有愛高雄加油公益路跑賽..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