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高雄市新聞

TOP

「高雄玉荷包啤酒節」消暑盛行 苓雅監理站宣導酒駕醉不行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6-27 23:02:46 | 作者:高雄市 / 郭博傑 | 來源: |

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為宣導『酒駕醉不行』,熱情參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在「凹仔底森林公園」所舉辦「高雄玉荷包啤酒節」活動,今(104)62717:30由高通通大氣球遊行擠爆「凹仔底森林公園」,遊行隊隊伍中最吸睛為苓雅監理站莊焜楠站長帶領的團隊,扛著『廚師高通通大氣球』進場,該廚師高通通手上拿著香蕉代表高雄致力推動安全農業,苓雅監理站團隊除營造嘉年華活動歡樂氣氛外,藉此也宣導酒駕不可行。



 

活動現場有4座空飄型及5座落地型的高通通大氣球,由參加隊伍輪番扛著上陣,堪稱史上最萌的氣球大遊行,讓現場民眾看的直呼過癮。此外,現場還有很豐富的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更有超人氣玉荷包啤酒可以免費試飲,真是盛夏最消暑的好去處。



 

苓雅監理站亦在活動現場擺設攤位,讓民眾體驗以3D眼鏡模擬酒駕行走情境,多數民眾在配戴3D眼鏡直線行走時,暈眩難以平衡,致三角錐障礙被踢倒,讓民眾深刻體會酒駕之危險性。另現場也有漂書活動及提供捐書之收件服務,與民眾進行近距離的互動,並吸引民眾共襄盛舉。



 

苓雅監理站團隊非常榮幸參與啤酒節嘉年華活動,藉由這個活動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企盼減少酒駕造成社會的傷害,有效防制酒駕肇事案件發生,確保人民生命與財產安全。





[上一篇]交通安全向下扎根 幼兒「駕」勢十.. [下一篇]高醫肝膽胰內科30週年 偏鄉義診護..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