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PUMA Suede 45週年紀念鞋款「Since 68 Pack」全球正式發布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1-12 21:19:4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PUMA Suede 於今年正式邁入第 45 週年,源自 1968 年,Suede 如今已成為 PUMA 代表性經典鞋款,但關於它的發跡故事卻鮮少為人知。1968 10 16 日,在墨西哥奧運會官方頒獎典禮中,一位打破 200 公尺短跑紀錄的黑人選手 Tommie Smith 在準備領取金牌時,默默的提了一雙黑色 PUMA Suede 到領獎台上,Tommie Smith 沒穿鞋子,腳上只穿著黑色襪子。在頒獎台上,他慢慢地戴上黑手套,低頭不看美國國旗,握拳高舉著手,向全世界宣示爭取黑人人權。



 

在最後的致詞中,Tommie Smith 用他緩緩的聲調讚揚 PUMA Suede 鞋款的舒適性與穩定度,歌頌他沉浸於短跑瞬間所爆發的快樂。這一天不僅引發全球對於人權議題的熱烈討論,更讓 PUMA Suede 瞬間成為世界注目的鞋款。















[上一篇]2013 PUMA 蜘蛛人跑鞋 Bioweb Eli.. [下一篇]2013 PUMA Faas跑鞋家族冬季新色..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