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楊祐寧X張景嵐 擦出FILA運動時尚新火花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07 21:04:1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追求精緻質感,優雅獨具的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2014春夏新品延續一貫優雅風格,加入繽紛斑斕色彩,展現青春活力,今年首度邀請擁有陽光形象,在戲劇電影大放異彩的楊祐寧擔任FILA 2014年度代言人,並力邀新生代女模張景嵐擔任品牌大使,共同演繹新品。7日兩人進棚拍攝春夏形象廣告,首次合作,敬業楊祐寧特別提早到場與景嵐寒暄,很快培養好默契,拍攝之際,楊祐寧示範健身慢跑動作,化身健康型男,搭配張景嵐超動感甜美運動風,全新組合,擦撞運動時尚新火花。



 

楊祐寧斯文形象令人印象深刻,31歲的他,多了歲月歷練,變得更自信有男人味,加上喜愛運動,動靜皆如陽光形象深獲FILA青睞,首次代言運動品牌的他笑說:「太好了,以後有換不完的運動服可穿。」楊祐寧工作滿檔,特別從上海返台拍攝廣告,拍攝當天,楊祐寧穿上自己最愛的簡單亮彩FILA健身慢跑系列服飾,示範自己最熟練的健身與慢跑動作,流露專注眼神,顛覆以往大男孩形象,展十足陽剛味,祐祐笑說:「31歲除了成熟男人味,還要有精實的肌肉才man!」



 

開春楊祐寧工作滿檔,除了FILA代言,同時於上海拍攝《千金女賊》,預計2014年底或2015年初台灣上映,上半年還有2部電影正在籌畫拍攝,楊祐寧不忘用運動調劑拍戲人生,平均保持每周3-4天運動,最愛衝浪、健身與跑步,健身可訓練核心肌群,使肌肉更勻稱;跑步部分,是在2年前高雄拍戲愛上,一個人在外地,跑步非常方便,可抒發壓力與時間,最高紀錄是半馬21K,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參加國外路跑,藉機看世界不同風景,楊祐寧:「每次跑步,我會跟隨自己步伐和呼吸前進,沉澱思緒,啟發詮釋新角色的靈感,激盪不同火花。」2014新的期許,現實生活開朗幸福的楊祐寧,希望挑戰有別於以往、更深度刻劃人性角色,讓自己演員歷練更豐富。



 

近日人氣直升的新生代女模張景嵐,清新甜美形象受青睞,受邀擔任FILA年度品牌大使,展演春夏新品,有別以往形象,7日以一襲亮黃色運動背心,搭配星星印花運動外套以及紫色迷你短褲現身,展露小蠻腰與纖腿,性感運動風超吸晴,動感演繹FILA春夏慢跑服飾。甜美景嵐其實是個舞林高手,精通民俗、現代舞、爵士舞及街舞,平時靠舞蹈鍛鍊身材,練舞之際最愛FILA休閒簡約風格,利用亮彩、精緻細節提升活力與整體質感。2014新的一年,個性積極向上,勇於接受挑戰的她,希望大家不要只停留在宅男女神印象,希望再充實自己,朝全方位藝人發展,今年將跨足大螢幕,參與電影《大宅們》演出,首次挑戰吻戲及激情戲,預計今年暑假上檔,希望大家可看到她不一樣的作品。







[上一篇]New Balance NBx 頂級慢跑鞋系列.. [下一篇]adidas宣佈網羅NBA超級巨星-林書..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