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紐西蘭海尼根公開賽 盧彥勳擊敗了荷蘭晉級第二輪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07 22:58:12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盧彥勳本星期來到了紐西蘭的奧克蘭參加ATP250的海尼根公開賽。盧彥勳上星期參加印度清奈公開賽後,打完第一輪不慎拉傷大腿肌肉,第二輪為了爭取復元的時間,連下場都沒有。在接受德國防護員治療幾天之後,轉往紐西蘭奧克蘭,也到醫院接受MRI檢查,昨天才開始下場練習。今天對上荷蘭的Igor Sijling,目前世界排名69名,身高超過190的選手。盧彥勳曾在09年的韓國春川挑戰賽中和Igor Sijling交手過,直落二獲勝。



 

今天由盧彥勳先發球,盧彥勳保住發球局後,先在Igor Sijling第一個發球局取得兩個破發機會,但被Igor Sijling強勢發球化解。局數來到3:3時,盧彥勳的發球局遇到麻煩,被Igor Sijling破發成功,Igor Sijling保住發球局,取得5:3的領先。盧彥勳先保住發球局,又接連破了Igor Sijling兩個發球局,反倒以7:5後來居上,先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仍由盧彥勳先發球,盧彥勳在3:2時,先破了Igor Sijling的發球局,取得4:2的領先,5:3時,盧彥勳的發球局取得40:15,兩個賽末點,但卻反被Igor Sijling給破發,並保發局數追成5:5,最後逼進了6:6搶七局,盧彥勳一路落後,2:5後開始倒追,成5:5平手,6:7自己的發球分面臨Igor Sijling的盤未點,先兩分拿下後,反到以8:7取得賽後點,最後以搶七9:7比下比賽。

 

盧彥勳賽後表示,自己因為受傷,直到今天早上才進比賽球場練習,比賽場地和練習球場的球速快很多,一開始很難適應,很高興自己撐過了。教練也表示盧彥勳今天表現得很好,雖然只練習了一天就上場,但關鍵時刻發揮的很好;防護員stefan也很高興,經過幾天的處理,盧彥勳的大腿肌肉,在面對這麼高強度的比賽可以撐住了,表示應該比較沒有大礙了。盧彥勳下一場將對上德國選手Daniel Brands 及美國選手Bradley Klahn的勝方。將在第四球場第三輪進行。



[上一篇]adidas宣佈網羅NBA超級巨星-林書.. [下一篇]Reebok 祭出 2014 林依晨新年驚喜..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