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紐西蘭海尼根公開賽—盧彥勳擊敗世界第三的David Ferrer進ATP決賽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10 16:30:3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盧彥勳本星期來到了紐西蘭的奧克蘭參加ATP250的海尼根公開賽。今天四強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名將David FerrerDavid Ferrer已連續三年拿下了海尼根公開賽的冠軍了,盧彥勳去年也在第二輪面對David Ferrer,打滿三盤落敗。而盧彥勳職業生涯面對David Ferrer的成績,也是12敗暫居下風。



 

今天第一盤由David Ferrer先發球,盧彥勳在2:2時,率先破了David Ferrer的發球局,取保住發球局,盧彥勳以4:2領先。David Ferrer第四個發球局,盧彥勳取得6次的破發機會,可惜都未能成功拿下,反到讓David Ferrer給成功保發,來到4:3,盧彥勳的發球局反爾在該破David Ferrer的發球局未破之下,自己反倒是連四分被David Ferrer拿下,局數來到4:4;所幸接下來的David Ferrer的發球局,盧彥勳又再度破了David Ferrer的發球,雖然David Ferrer在盧彥勳的發球局不斷搶攻,但最終盧彥勳擋下了David Ferrer的攻勢,先以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仍由David Ferrer先發球,盧彥勳在1:1時,又率先破了David Ferrer的發球局,並保住發球局,取得3:1的領先,可惜在3:2時,被David Ferrer給破回發球局,追成3:3平手,雙方一路保發,戰至6:6,進入搶七局,盧彥勳先搶了第一分,後一路領先,最終以搶七7:4拿下第二盤。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表現得太神奇了,連結束比賽後,David Ferrer和自己握手都苦笑的搖搖頭。整體而言今天表現的太好了,底線抽球今天自己佔了上風,雖然David Ferrer不斷伺機反攻,但自己關鍵時刻挺住了,真的很高興能打入ATP巡迴賽的決賽。明天將對上美國巨人John IsnerJohn Isner目前世界排名14名,身高208公分,擁有巨炮發球,盧彥勳曾在11年的亞特蘭大公開賽中,敗給了John Isner。明天的決賽將安排在奧克蘭時間下午2:30進行。



[上一篇]Reebok 祭出 2014 林依晨新年驚喜.. [下一篇]盧彥勳不敵美國美國發球巨人John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