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PUMA第二代MOBIUM ELITE 獨家動態適跑科技再進化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22 13:45:3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全球運動品牌PUMA今年對專業運動領域展現出高度企圖心,2013年發表的全新專業科技跑鞋Mobium Elite不僅僅驚艷全球市場,更全面攻佔許多跑步運動者的喜愛。PUMA喜歡將跑鞋的設計回歸簡單,趨近原生步態,以生物學運動原理為基礎發展出真正有助於跑者的運動裝備。2014年春季,PUMA再次推出新一代Mobium Elite V2,除了承襲Mobium Elite第一代的獨家科技與高功能性外,更專注於雙腳的舒適性,讓跑鞋更能順應跑者在運動時的腳步變化,提供全面的舒適與支撐包覆。



 

PUMA ATTAC先進科技趨勢與概念研發團隊首席設計師Steven Keating興奮地表示:「Mobium家族系列皆採用PUMA獨家動態適跑科技,而縮提式大底就是其關鍵秘密。當跑者使用中前足落地時,腳掌會完全伸展,此時,X型彈力繩便會隨著腳掌延伸並蓄積反饋能量,因此,在腳步邁進時跑者可以明顯感受到一股往前推進的力量,基本上它的作用就像是肌腱一樣;而分布在前腳掌的獨立緩衝塊墊則有助於腳掌落地時分散壓力,提供跑者更自然順暢的跑步體驗。」



 

Mobium Elite鞋款設計師Nikhil Jain則表示:「在研發第二代Mobium Elite時,我們希望可以在鞋面材質與外觀上有所突破,並維持鞋中底與大底的獨家科技。在鞋面上,我們為了追求更好的穩定性,因此採用EverFit中足包覆系統;透過絕佳柔軟的網布和內層包覆,大幅提高舒適度。而針對Mobium Elite V2女款跑鞋,我們在鞋面設計上更加貼近女性訴求,它的整體科技結構與男款相似,但在鞋面表層的熱貼合材質以及線條延伸則是非常適合女性的,鞋楦外型更是以女性骨骼結構作為設計基礎。我們不斷追求進步,致力讓Mobium家族更臻完整強大。」



 

PUMA新一代專業科技跑鞋Mobium Elite V2採用獨家動態適跑科技,沿用Mobium Elite的三大特點:X型彈力繩 (促進腳步從著地到踢出動作時的伸縮彈力)、縮提式大底 (能順應腳掌伸縮狀態而改變鞋底的高度、長度及比例)、與獨立緩衝塊墊 (提供完美避震與防護功能),並加入全新PUMA MoveCELL獨家設計,讓跑鞋在邁步的同時也能不斷適應腳掌變化;EverFit中足包覆系統提供絕佳穩定性,透氣柔軟的網布設計與內層包覆,則可大幅提升跑步時的舒適感。全新第二代Mobium Elite V2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讓跑者能更有效率地進行各項速度訓練。Mobium Elite V2本季男女共推出四種色系,商品資訊可(02)8751-5160









[上一篇]New Balance 574 Stadium Jacket.. [下一篇]ADIDAS 革命性短袖球衣 設計源自..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