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CONVERSE ALL STAR 70 NIGEL CABOURN 聯名款限量發售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3-28 11:14:42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CONVERSE 頂級支線CONVERSE FIRST  STRING  ALL STAR 70 與英國男裝設計師品牌NIGEL CABOURN推出限量聯名鞋款。該鞋款為兩品牌的第三次聯名合作,融入了更加細膩的材質,簡約且不失時尚。此次是CONVERSE NIGEL CABOURN首次以70款推出聯名設計,不僅擁有70款的舒適感,更加入了Ventile飛行員衣著布料製作,強調防水、輕量、抗磨損等機能。




精細的鞋面材質以及舒適的鞋底設計,加上NIGEL CABOURN的色彩元素,更加彰顯聯名款的獨特魅力。CONVERSE 2014 FIRST STRING ALL STAR 70 NIGEL CABOURN聯名款將於328日起於Hotel v發售,全台限量21雙,售價$4,680元。




[上一篇]盧彥勳擊敗德國的Philipp Kohlsch.. [下一篇]adidas發表全新進化Crazyquick 2..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