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中職第一帥詹智堯挑戰MKP 刮淨鬍子力拼吻感最高男人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9-17 23:29:3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以帥氣外型與穩定美技迷倒萬眾球迷的Lamigo桃猿隊外野手「詹帥」詹智堯,17日應吉列刮鬍刀之邀,以「清爽型男」造型現身記者會現場,果然全場驚豔、帥度爆表。事實上曾兩度獲選中職「金手套獎」的詹帥,過去也曾跟著洋將隊友留起落腮鬍;開始使用Gillette吉列刮鬍刀打理門面、以清爽造型面對球迷和粉絲的詹帥,更顯活力十足、神采奕奕。不但有信心成為吻感最高的「親爽好男人」,做為第一棒開路先鋒詹智堯,在面對下半球季激烈的戰況,四隊勝差不到三場、戰況隨時逆轉的狀況下,還要以此俐落形象打造「贏面」,讓桃猿隊成績紅不讓!



 

這也是繼桃猿隊陳金鋒之後,隊裡第二位成為Gillette吉列活動嘉賓的職棒帥哥。Lamigo桃猿隊超級巨星「鋒砲」陳金鋒,是中華隊與中華職棒史上最令球迷興奮與期待的巨砲;人氣持續看漲的隊友詹帥,也曾在中華職棒比賽中擊出罕見之首打席場內全壘打。兩位桃猿隊球星除了共同的全壘打與棒球話題,更先後被吉列刮鬍刀相中,成為產品大使,在棒球場外同步展現自信帥氣!



 

令人記憶猶新的是,同隊師兄「鋒砲」陳金鋒,去年才應Gillette 吉列之邀擔任品牌大使。今年師弟詹智堯,也因獲選為「中職第一帥」,而被Gillette吉列力邀站台。不過鋒哥去年是披著理髮袍挫咧等,被主持人刮鬍子,今年詹帥卻是站上舞台跟女粉絲盲測玩親親,挑戰中職MKP「親爽好男人」(Most Kissable Player) 頭銜。兩人待遇大不相同,被隊友戲稱同帥不同運!



 

其實是因為詹帥這次的任務,是要進行一項「Kiss Him or NOT」的「人體試驗」。根據Gillette吉列的一項以港台兩地女生所做的調查結果顯示,僅管男人覺得留鬍子很Man,是吸引女性的重要方式之一,但八成的女生並不領情!女生一旦想與男伴準備奔向「二壘」,還是比較想和把臉部鬍子刮乾淨乾的「親爽好男人」接吻。



 

根據這項調查顯示,把鬍子刮乾淨的男生,傳遞給女性自制、自信、愛乾淨的印象,是讓女生難以抗拒的原因之一。反觀扎人的鬍子、不好的口氣、油滋滋的頭髮,這些都是男生們無法與心儀女性順利跑上二壘的重要原因。因此兩性專家御姊愛特別建議,兩人若要順利推進「全壘打」,發展健康持久的浪漫關係,鬍子有沒有刮乾淨,真的有關係



 

把鬍子刮得超乾淨的詹帥,不但和兩性專家大方分享親親話題,更是敬業百分百的站上舞台接受粉絲的「人體實測」。多位詹帥的女粉絲聞訊來到現場,希望能近距離接近詹帥,甚至能親吻到中職第一帥。只見被抽中的幸運粉絲被蒙上眼罩,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一觸摸過舞台上包括詹帥在內的三位男士的臉頰,謹慎選擇誰才是值得獻上一吻的正港詹帥。在球場上克敵無數的詹帥,居然在這種時刻也難掩忐忑,屏息等待盲測結果。



 

僅管舞台上參與摸頰測試的中外男模也是帥氣逼人,詹智堯最後還是以他極度清爽的臉龐與平滑的膚觸力克專業的人氣男模,順利通過女粉絲的盲測考驗,順利搶下2014中職MKP,成為女性心目中「吻感」最高的「親爽好男人」。







[上一篇]張景嵐變身健美運動女力 擔任FIL.. [下一篇]台北大巨蛋後年完工 日職棒季賽將..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