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adidas打造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3-06 23:14:1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adidas推出2015年全新春夏女性Gym系列,形象廣告持續由Jolin蔡依林代言拍攝,以「美力新生活」為主題,號召所有#adigirls美力系女孩在新的一年以全新姿態讓美力全面進化!今年3月更將於運動指標adidas 101球場,打造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號召所有女孩共同透過運動開創「美力新生活」,於嶄新一年打造更好的自己!



 

美力新生活,就從2015年開始!adidas2014年與代言人Jolin蔡依林共同宣示全新女性概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後,旋即引起廣大迴響,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將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鼓勵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首波平面由Jolin蔡依林代言亮相,於拍攝中實際挑戰各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運動項目,包含空中瑜珈、拳擊、懸吊式訓練等高難度訓練,展現個人優異的肢體實力與專注態度,同時也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勇於嚐試各種運動,不斷挑戰的精神。#adigirls美力系女孩也將展開全新氣象,除了女孩們熟悉的Jolin以外,2015年將陸續公布更多的女性指標人物加入行列,以更堅強的全新陣容持續與所有女生不斷挑戰,一同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麗與競爭力!



 

#adigirls美力訓練營」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


為幫助所有女孩開啟美力新生活,三月adidas也將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adigirls美力訓練營」,現場將開啟31天不間斷的訓練任務,包含免費參加的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美力體驗課程,以及針對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持續幫助女孩們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現場並設置多元的互動體驗服務,挖掘自信美力另一面! 相關報名課程將於3/5全面開跑,請女孩們不容錯過!(立即預約美力訓練營: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全新城市剪影印花及都會迷幻圖紋  開啟美力系全新風格

 

adidasJolin這一季也在商品上帶來全新亮點,此次春夏女性Gym系列以城市意象為主題,選用藍紫、亮橘色呈現都市特有的神秘夜晚以及霓虹風貌,同時加入全新城市剪影印花及都會迷幻圖紋設計,城市剪影以黑白相間的幾何圖紋,傳達出都市步調快速、永不停歇的活力感;而都會迷幻圖紋則大膽混合不同渲染圖紋與光暈,呈現都會文化的狂野氣息;包括運動背心、超輕量風衣材質半開襟罩衫、兩件式平織短褲等,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擁有更多運動搭配選擇,打造全新自己!

 

除了時尚設計外,adidas 也貼心考量了運動需求,於產品中加入了實用的科技機能:本次春夏女性Gym Training搭載adidas 獨家ClimaCoolR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R吸濕排汗機能布種,針對運動內衣,更針對不同的身型尺寸以及運動需求,提供高、中、輕度支撐強度的產品,並搭配可調式背扣設計,讓女孩們能更盡情地嚐試各種不同運動,一同開啟美力新生活!(瀏覽最新美力單品:http://adigirls.com.tw/arrivals.php



 

adidas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l   活動時間:2015.3.28(六)- 4.26(日),共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l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l   #adigirls美力訓練營報名網址: 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adigirls美力訓練營課程內容:

 

l  美力體驗課程:專為女孩量身設計,分為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提供妳與姊妹一起免費體驗,讓adigirls在體驗的過程中,找到屬於妳的美力!

l  美力菁英課程:付費自選套裝課程,針對追求美力極限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專屬設計各種強度的完整訓練課程,透過更進階的挑戰訓練,讓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找到對完美的堅持,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上一篇]REEBOK ONE CUSHION 2.0 LUX 系列.. [下一篇]HBL高中籃球聯賽永仁女籃力拼三連..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