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BE HEROES 經典傳承賽 黃金世代技壓未來之星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6-12 17:47:51 | 作者:彰化縣 / 郭博傑 | 來源: |

眾所期待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11日登場,集結籃壇十多年來最華麗的球星陣容,吸引超過6000名粉絲入場,彰化體育館座無虛席,最終由今天的壽星林志傑所領軍的「黃金世代」技高一籌,7765擊敗「未來之星」!許久沒參加三分球賽的田壘也在滿場球迷歡呼中拿下三分球冠軍,技術挑戰賽也由黃金世代勝出,不過比起勝負,最重要的是兩隊都拿出全力比賽,在場上傳承寶貴的經驗,也用球技感謝滿場球迷的支持。



「黃金世代」「未來之星」球星雲集賽前合照

 

BE HEROES經典傳承賽」未演先轟動,早上九點就有超過兩百位球迷熱情排隊等候進場,超過六千名球迷將彰化體育館塞爆,開賽前當燈光暗場,六千多名球迷齊聲歡呼尖叫,未來之星與黃金世代兩隊球員,都在華麗的燈光、乾冰、煙火秀、今年國中聯賽男子冠軍與女子季軍的太子國中籃球隊列隊,以及全場球迷的熱情歡呼下,華麗登場!黃金世代先發五人為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信安、陳世念,一開賽就由林志傑率先進球,又是全場一陣尖叫,而黃金世代老大哥們不僅比賽經驗豐富,彼此之間默契十足,上半場就以42:38領先,不過未來之星也在簡偉儒、周儀翔、陳盈駿的帶動下持續緊咬比數,可惜老大哥們沒給小老弟太多追平的機會,到了第四節比數逐漸拉開,林志傑也頻頻秀出他的招牌大轉身切入,甚至想跟老朋友田壘來個空中接力扣籃,雖然最後沒成功,不過最終黃金世代仍技高一籌以77:65擊敗未來之星。



林志傑 奮力搶球

 

賽後新生代的中華隊明星球員周儀翔表示,過往跟老大哥們都是在練習賽交手,很高興也很難得這次能跟學長們在正式比賽中較量,劉錚則談到過去曾有機會跟黃金世代當隊友,難得有機會變成對手,他也稱讚「學長之間的默契真的太好,不用言語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全場得最高分14分的林志傑,剛巧今天也是他的生日,賽後他與大家分享今天參賽心情:「就是開心!」而主辦單位也安排中場時驚喜慶生,由陳世念拿蛋糕、田壘高唱生日快樂歌,並邀請林志傑的太太與女兒一同走進球場,在兩隊球員與全場超過六千名球迷的高歌下一同幫林志傑慶生,林志傑一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馬上笑得合不攏嘴,也在賽後透露他最重要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不要受傷」。



睽違3年再度披上戰袍的 陳信安

 

此外中場也舉辦三分球大賽,由球迷票選出林志傑、田壘、劉錚與周儀翔這空前絕後的參賽名單,許久不見田壘的三分球跳投幫助壘哥以總分15分拿下三分球寶座,賽後他笑著說:「很久沒參加三分球大賽了,表現不夠好不然應該更高分的,不過連進幾球之後感覺就順多了!」此外技術挑戰賽則是由曾文鼎、呂政儒、吳永仁組成的黃金世代組對抗李德威、施顏宗與陳盈駿,這項也是由黃金世代獲勝!



賽後兩隊於場中向球迷鞠躬道謝

 

比賽結束後更邀請到知名人氣大馬歌手黃明志演唱,讓現場球迷聽得如癡如醉,最後黃明志演唱歌曲「敵友」時,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兩隊球員都集中到場中央,鞠躬答謝全場球迷,場面相當溫馨,緊接著所有的球員更大放送簽名球,曾文鼎甚至連球衣、球鞋都脫下來簽名送給球迷,也讓活動劃下了美好的句點。更感謝一直力挺籃球賽事的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廣台灣基層籃球,此外還有彰化秀傳醫院運動醫學中心、國泰金控及鮮乳坊、中華航空等眾多贊助商大力支持,才能促成本次活動。



中場為志傑驚喜慶生



林志傑 35歲生日快樂



本季轉任教練的 吳永仁 以球員身份參加技術挑戰賽



中場由 田壘 拿下三分球王座



「黃金世代」「未來之星」球星雲集賽前合照



[上一篇]「小金城武」善存搭檔管麟 過招H.. [下一篇]SpaceCycle 又投下了震撼彈 宣告..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