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吳克群歌友會歌手田卓凱迪 《少年中國強》躥紅校園登央視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0-02 19:31:29 | 作者:北京 / 郭博傑 | 來源: |

 

近日,年僅十歲的小歌星田卓凱迪首支個人原唱單曲《少年中國強》亮相樂壇,卓凱迪以一種陽光的「中國風」傳遞著「青春正能量」形象以「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向樂壇前輩們發起了強力的衝擊。來自山東聊城市的小男孩田卓凱迪,於20127月參加了「爽樂坊首期星光藝員精英特訓班」,以努力的表現幸運的被「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吸收為旗下打造弟子。從而開始在陳爽老師的引領下出道樂壇。

 

           

 

田卓凱迪擁有天生高亢磁性的童聲,被粉絲們譽為「童歌小達人」。音樂人陳爽老師在幕後傾力為其創作打造了他的首支原唱單曲《少年中國強》,這首愛國主義題材的「中國風」歌曲曲風大氣震撼,旋律蕩氣迴腸!是兒童歌曲中不可多得的一首流行風格愛國歌曲。「中國童星黃埔軍校」之稱的中國爽樂坊唱片公司近期以跨兩岸三地的行銷宣傳方式讓旗下新晉童星成為兩岸矚目的兒童歌手讓業界都深感其震撼力。中國爽樂坊唱片公司也因此成了最夯的童星誕生地

 

           

 

《少年中國強》動感激昂並帶著「中國風」的歌曲一經推出,便獲得了萬千歌迷粉絲們的熱捧。全國各地的中小學校更是紛紛使用此歌作為重大節日的指定表演曲目,令年僅十歲的田卓凱迪高亢磁性的歌聲在全國各地的校園中火熱傳唱。一股「少年強則國強」的「正能量」正隨著田卓凱迪的這首原唱單曲而在青少年兒童當中迅速傳播!

 

           

 

唱功日漸被越來越多的歌迷們所認可和喜愛的田卓凱迪,曾幸運的受邀擔任了台灣著名歌手吳克群的歌友會演唱小嘉賓,並被樂壇前輩吳克群哥哥大肆稱讚,令年僅十歲的田卓凱迪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音樂夢想!

 

在「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的精心栽培下,「童歌小達人」田卓凱迪頻頻亮相全國各地的各類電視晚會,更是在短短半年時間內登上了央視晚會的舞台。而田卓凱迪並沒有感到滿足,他正在不斷努力的超越著自我,努力的讓自己邁向新的藝術台階!

 

 

[上一篇]「臺北.一遊未盡」花車上海亮相.. [下一篇]女版劉寶傑段慧琳主持「關鍵時客..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