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HEBE 登”陸” 賣衛生棉 癱瘓南京市交通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2-17 21:08:35 | 作者:南京市 / 郭博傑 | 來源: |

寶潔護舒寶“粘終大挑戰,新年我們都可以”活動在南京華潤萬家旗下蘇果超市金箔路店舉行,亞洲人氣歌手田馥甄(Hebe)首次作為護舒寶品牌新代言人亮相,與消費者分享自己2013年應對“粘膩”的“獨家秘笈“,並自曝2014大計 “超、淨、棉”。

作為中國女性護理用品市場的領導品牌,護舒寶一直致力於將安全優質的產品和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帶給萬千女性,摯愛數載,並於2013年推出全新超淨棉系列。護舒寶此次攜手Hebe舉行“粘終大挑戰,新年我們都可以”冬日活力派對,意在鼓勵女性消費者敢於挑戰生活中的“粘膩”事,自信、從容、快樂的迎接新一年的到來,盡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活動當天,Hebe一改以往獨立、個性的裝扮,以溫柔親切的形象示人,一出場就受到所有人的熱情歡呼, 一掃冬日的寒冷。 剛發佈新專輯不久,Hebe工作滿檔到處飛,能粉絲見面自然分外開心。Hebe表示非常想和大家分享這張意義重大的新作品,這是她2013年努力挑戰自我的結晶,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然而完成這張專輯並非易事,Hebe透露,唱片錄製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前段時間更特意赴冰島拍攝專輯封面和MV。在漫長整個製作過程中,如果遇上生理期來臨,那種粘膩的感覺很難讓人提起精神。不管是運動、錄音、排練甚至是演出, 做任何動作都會各種擔心,害怕側漏弄髒褲子,更不用說抬腿、跳躍、劈腿等的大動作了。幸好有護舒寶超淨棉,幫助她維持乾淨乾爽,在任何狀況下都能保持好的工作狀態和心情,全力以赴應對挑戰。為了讓大家能更直觀地瞭解護舒寶超淨棉的產品特性,Hebe親自上陣進行產品測試,將這款自己應對“粘膩“的“獨家秘笈“分享給大家,現場觀眾在Hebe的帶動下共同驗證了護舒寶0“粘膩”。



 

回顧即將過去的2013年,忙於SHE的巡迴演唱會和個人新專輯的製作,Hebe坦言時常會忙昏了頭,但她始終保持著堅定的信念和熱誠的心。“作為藝人,工作中需要不斷的‘超’越和進步,才會有成就感。同時在演藝圈每天要接觸形形色色的人,也應該像護舒寶衛生巾一樣具有潔‘淨’的特質,保有自己的真我, 這樣創作的靈感才會源源不絕。希望來年能多投入公益活動, 讓自己心態上保持像‘棉’花一樣柔軟。棉柔也是一種強大正力量,從容自信面對外界的批評與挑戰。”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Hebe鼓勵大家戰勝過去不開心的“粘膩“事,以自己最好的狀態迎接新一年,和她一樣勇於挑戰一切不可能。在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中,Hebe帶領全場觀眾擺出護舒寶超淨棉“0粘膩“標誌性動作,所有人齊聲高呼“新年我們都可以”!此時,代表著護舒寶許願牆的近數個新年願望乘著雲朵緩緩上升,同時也鼓勵大家新年要更加積極應對未知的挑戰,許下的願望能夠成真。



 

護舒寶作為寶潔旗下標誌性的女性個人護理品牌,一直相信每位女性都值得加倍的呵護和寵愛,並堅持不懈,不斷研發和推出更多產品,服務于女性消費者不同層面的實際需求。同時,護舒寶也是萬千女性信賴與推崇的品牌,多年的使用體驗見證了護舒寶一如既往的優良品質。護舒寶品牌代表郭琬蘋女士表示:“2013年護舒寶推出了全新的超淨棉系列,重新定義新棉柔。首創的單向吸收防反滲表層,獨特的3大瞬吸技術(藍色海量吸收芯、四向防漏圈和高分子魔法珍珠凝立),讓流量快速下滲的同時被牢牢鎖在底層,得以實現1秒瞬吸,完勝尷尬潮湧,保持乾淨乾爽,幫助女性消費者挑戰0粘膩,享受舒適生活,成就美麗人生。”

 

作為護舒寶品牌的長期合作夥伴,華潤萬家旗下蘇果超市與護舒寶在“關愛女性,成就美麗人生”這一點上享有共同的願景。華潤萬家市場部總經理孫達表示,“希望通過和寶潔護舒寶的合作,在帶給廣大女性消費者全新棉柔體驗的同時,為大家提供更為悉心的呵護,讓萬千女性時刻感受美好生活。”



[上一篇]創新台鹽攜手中鹽品牌 優勢結盟開.. [下一篇]MICHAEL KORS 2014春季系列上海發..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