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阿里零售平台突破三萬億元 櫻桃爺爺零距離見證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04-12 21:25:5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今年321日,阿里巴巴集團GMV突破三萬億元人民幣,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平台,在杭州阿里園區舉辦<新起點,新生命>的記者會,並邀請八大商家一同見證歷史性的時刻,而唯一受邀的台灣代表,就是櫻桃爺爺,阿里巴巴集團CEO逍遙子說,來自海外商家代表,櫻桃爺爺是創造歷史性時刻的重要商家。創辦人-櫻桃爺爺每年開著小貨車尋覓寶島小農特色的農果物,研發出具特色台灣味的牛軋糖,像是有愛文芒果牛軋芒、地瓜口味的牛軋糖等,口味多樣化,成為許多陸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




  櫻桃爺爺於2009年進駐淘寶,因製作的牛軋糖堅持不添加化學食材,又以高營養價值的杏仁取代傳統的花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在大陸黑心食品層出不窮時,櫻桃爺爺以台灣純手工製造、新鮮和健康的訴求,進駐阿里巴巴零售平台,成功的打響「一口甜蜜,十分用心」口號。合夥創辦人櫻桃奶奶說,非常感謝阿里給寶島台灣這麼好的平台,讓天下沒有難賣的牛軋糖!2009年起至今七年,櫻桃爺爺跟著阿里一起成長,創造銷售奇蹟!



櫻桃奶奶




[上一篇]點•典台東連接兩岸文創新未來 [下一篇]騰衝市旅遊文化推介會 走進寶島臺..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