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生活消費

TOP

設計師 張偉珊 再造2010年春夏新品時尚秀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1-22 22:28:54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國內設計師張偉珊繼2009年秋冬首次時尚處女秀創下佳績,讓台灣市場又新竄起一位頂尖設計師風靡時尚界,同時更為張偉珊品牌打響知名度並獲得廣大迴響。2010年春夏時分,設計師張偉珊再度重金打造個人時尚發表秀,以「屋頂上的圓舞曲」為主題引領大家一同進入張偉珊所描繪的女伶夢幻天堂!

 

               

 

「氣質」、「性感」與「迷人魅力」一直是張偉珊所要傳達的設計重點,完美詮釋女性的華麗精緻化更是張偉珊品牌的經典精神,創造出女性婀娜多姿柔美身段卻又兼具獨立堅毅的特質。2010年春夏設計環繞著四大主題色系概念:「經典永恆的黑白紅」、「青春洋溢的桃紅與青綠色」、「亮麗優雅的藍紫色」、與「都會公主風的白與金」,重現六零年代奧黛莉赫本的絕美風華,創造女性優雅、精緻與自然的氣質典範!

 

              

                                                                    蔣  怡

 

張偉珊在設計上頻頻反映女性特點,因為徹底瞭解女性在妻子、母親、朋友及職場上等不同角色間的平衡定位問題,面對一個女性生命個體成長的過程,可以準確地投射出設計的角度。同時,這樣的設計概念也轉變成為多重穿法,張偉珊真正想做的是創造出所有的人在任何場合都適合的穿著。此次服裝秀也首次發表張偉珊與名演員朱慧珍共同設計的「Ginna & Susan」飾品,華美精緻的設計風格,更能與2010春夏服裝相乎輝映,襯托出張偉珊獨有的時尚氛圍。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到藝人蔣怡與名模林葦茹詮釋女性剛柔並濟的非凡魅力與華麗優雅的舞伶身段。除此之外,當天有眾多張偉珊女星友人特別前來站台,包括許久未於螢幕前露面的方芳芳、王瀅、民視名演員朱慧珍、張瓊姿、方馨、高欣欣、蘇晏霈、李婷宜與許文馨等貴賓,為張偉珊2010春夏時尚秀更添星光色彩!

 

              

  

一向為時尚界名模寵兒的藝人蔣怡,繼2009年擔綱張偉珊首次處女秀的主秀模特兒,此次再度受邀演出2010年春夏時尚秀名人模特兒,甜美笑容與優雅身段完美詮釋六零年代奧黛莉赫本經典風範。

 

              

 

蔣怡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再度為設計師張偉珊演出時尚秀,她所給予的設計概念與服裝線條,在在都是強調著女性的優雅魅力與華麗氣息,好像穿上它就像芭蕾舞者般擁有輕巧身段,能夠翩翩起舞似的!完全能夠符合現代女性夢想中的精緻設計。」

 

               

                                                                     方芳芳

 

張偉珊2010春夏設計 追求堅定不拔及獨立勇敢的個性魅力

 

21世紀完美女性的輪廓與以往已不盡相同。過去極盡展現柔美、婀娜多姿的丰采;現代卻必須在工作上力求表現,追求堅定不拔及獨立勇敢,同時對美的執著依舊不變。硬挺絲質與柔軟彈性布料交互搭配,以展現剛柔並濟的女性特質,合身曲線表露迷人風采。提高腰線,拉長腿部視覺效果;流暢的弧線設計、水一般的抓皺手法以不規則立體剪裁與蓬袖搭配貼合身線的設計,揉合陰柔與率性的耀眼特質更是表現無疑。

 

              

                                                                       王  瀅

 

而俐落的裁片、束腰身形洋裝更能表達女性的果斷,巧妙勾勒出迷人的帥氣高雅氣質;大量精緻手工更勾勒出奢華的宮廷風格,妝點氣質出眾的優雅身段。設計師張偉珊表示:「一個強大的研發團隊,從研究、創造性和高超手工技藝的結合到完成一件衣服,使女人穿著成一個獨具特色的個體,不同場景變換不同風格,多變的性質和了解女人的需求。我所追求的精神在於創作出各種場合皆適合的服裝設計,同時要能夠極盡展現女人專有的魅力風采。」

 

              

                                                                   李婷宜

 

張偉珊2010春夏設計理念與元素

 

永恆的經典

 

  黑色簡約搭配白色的高貴氣質,如同奧黛莉赫本的清新、優雅,紅色訴說著對生命和事物的堅持與滿腔熱忱。超現實主義和新藝術是設計師的靈感來源。此系列服裝採用非常緊身的、突出身體S型曲線的女性化設計。剪裁方面用了大量的幾何線條和清晰的曲線來重複身體的關鍵部位,使視覺效果收縮集中;服裝的領圍、袖口和邊緣線也是弧形,突出了女性柔美、安靜的氣質。整個系列突顯出女性的性感和神秘氣質。顏色:黑、白、紅 

 

              

                                                  蔣怡  與  設計師  張偉珊

 

款式:硬挺絲質搭配柔軟雪紡,漸層布料設計、細緻的刺繡、亮片搭配多皺摺設計,表現層次豐富的美感,同時揉合了絢麗、純真與活力,敘述著現代女性兼具不輕易妥協與柔美的性格;高腰洋裝、貼身褲設計,簡約線條表達不造作的自然本質,率直也經典。

 

              

                                               高欣欣  朱慧珍  葉歡  與  方馨

 

青春洋溢的性感魅力  

 

綠色與桃色的強烈對比,衝撞出活潑俏皮的輕盈感。簡單的剪裁與大膽挖背設計、浪漫的鍊條,勾勒出青春魅力的線條,自信與光彩集於全身,年輕性感的敢秀特質在此一覽無疑。熱帶雨林襯托著鮮豔的黃、綠色系毫無負擔,反被自然光線照耀得絢麗搶眼,如同奪目的花蝴蝶在耀眼的陽光下飛舞,只會更加絢爛迷人。柔軟與硬挺材質交互搭配,皺摺與亮面布料的完美演出。顏色:紫、桃、綠、芥黃色。

 

素材:特殊織紋與精緻繡花,金屬亮面纖維搭配桃色亮片布,鮮豔的色彩活力四射、繡上亮片的柔軟絲質、硬挺布料及亮面材質。

 

              

                              STARFiSH 執行總監  于長君  與  設計師   張偉珊

 

亮麗優雅的芭蕾舞者   

 

些許皺摺設計與亮片材質布料以高貴著稱的紫色舞台上,正演奏著層次豐富的協奏曲,立體剪裁與不規則下擺隨著樂曲悠然起舞、蓬裙輕快地彈跳,俏麗的印花將舞步襯托得更加輕盈優美。顏色:藍、紫色。

 

素材:亮片布、藍紫色豹紋大版印花、亮絲質料、華麗繡花與柔軟彈性布料。

 

              

 

都會公主   

 

夢幻的宮廷禮服,誰沒幻象過?有別於18世紀裙撐架的浮誇,和過度裝飾的大量蕾絲下擺,簡單線條接上搶眼的蓬袖,與令人傾心的淺金琴瑟合鳴,即使搭配再普通不過的單寧布料,都能在忙碌的都會城市中,低調地雍容華貴著。顏色:白、金。

 

素材:特殊金屬纖維織花、亮片布料、細緻的亮面布、奢華手工裝飾。

 

 

 

[上一篇]露天拍賣7-11 交貨便上線 面交代.. [下一篇]IL BIANCO日本氣球包款 ViVa TV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