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娛樂藝文

TOP

柏合麗娛樂傳媒4日誕生 重量級來賓共襄盛舉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1-03-04 22:14:07 | 作者:今日報 / 郭博傑 | 來源: |

 

千呼萬喚始出來!計畫以五年 30 億資金重新打亮台灣戲劇王國金字招牌,立足台灣,並全方位進軍國際市場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 Polyface Entertainment Media Co., Ltd. 」,終於在兩岸三地的關注目光中,隆重誕生。

 

              

             李行、陳立白、家昌、嘉玲、楊登魁、王金平、胡志強、舒淇、劉偉強

 

2011 3 4當天開幕記者會,在震撼人心的十鼓打擊樂節奏聲響中,「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總裁  楊登魁  先生,連同貴賓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大台中市長  胡志強、劉家昌、大導演  劉偉強  與  朱延平,以及排開忙碌行程,特別飛來參與盛會的兩大美女巨星──  舒淇、劉嘉玲,在鎂光燈與攝影閃光燈此起彼落的舞台上一字排開剪綵,宣布:「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正式成立!」為這華人娛樂圈充滿歷史意義的一刻,正式揭開序幕。

 

              

              李行、陳立白、家昌、嘉玲、楊登魁、王金平、胡志強、舒淇、劉偉強

 

而楊總裁更率領諸位貴賓,於精心打造的 Polyface 冰雕中,倒入一瓶瓶的 MATISSE 馬諦氏威士忌,金黃色的酒香瀰漫會場,象徵「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未來發展「金金」日上、鴻圖大展的吉祥好兆頭。

 

              

                     ( 左起 )  導演侯孝賢、楊登魁、胡志強、導演李行、劉家昌

 

這場宛如奧斯卡星光大道,前所未有、冠蓋雲集的盛大記者會,不僅深受兩岸三地娛樂圈與全球華人娛樂市場的矚目,「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總裁暨創辦人  楊登魁  先生的強大號召力,更讓各界對這史上最強華人娛樂傳媒集團,抱以高度重視。而幾個月來,不斷接到媒體詢問電話的  楊登魁  總裁表示,好酒沉甕底,柏合麗歷經長時間的籌備,現在將以『準備好了』的最佳狀態,跟大家見面!

 

               

                              ( 左起 )  任賢齊、劉嘉玲、楊登魁、舒淇、張衛健

 

平日相當低調的  楊登魁  總裁,也特別連同導演  朱延平、劉家昌、徐進良、劉偉強、梁修身、邱瓈寛、偶像劇教母華威電視總經理  陳玉珊  ... 等,多位即將與「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密切合作的娛樂圈重要人物,一齊接受媒體聯訪。

 

              

                    ( 左起 )  陳霆、連靜雯、歡歡、豬哥亮、苗可麗、張書偉

 

在訪談中,楊總裁特別介紹了「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辦公室的設計巧思,包括:精心規畫的電影試片室、可眺望台北 101 與信義區夜景的絕佳位置,以及緊臨話題時尚旅館 W Hotel…等特色。

 

              

                 朱海君、黃仲崑、連靜雯、歡歡、豬哥亮、苗可麗、張書偉、陳霆

 

這一切,都是楊總裁為「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國際化發展所做的準備,因為未來很可能有來自各國的娛樂圈精英,不時會在這辦公室與其週邊出現,所以,當然要有最好的軟硬體設施,為這些創意家與夢想家,激發出無限的靈感!

 

              

                                             ( 左起 )   劉嘉玲、楊登魁、舒淇

 

當天記者會現場將透過現在兩岸三地最夯的微博,同步網路即時訊息直擊,除了前述剪綵名人外,更包括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  朱文清、資深大導演  李行,以及大家熟知的導演  侯孝賢、吳念真、名編劇  張英俊  與  杜政哲  ... 等人。

 

              

                                    ( 左起 )   楊登魁、大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

 

政界代表還有行政院新聞局長  江啟臣、台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立法委員  余天、盧秀燕、楊瓊瓔  ... 等;閃耀電影、歌唱、戲劇、政治界的明星,在這一天,都為了「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的誕生而現身,以他們的魅力,襯托「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今後將主導華語與全球娛樂圈的強大影響力。

 

              

                                                                      舒  淇

 

              

 

               

                                                                     劉嘉玲

 

               

                                                      ( 左起 )   劉嘉玲、舒淇

 

              

                                                               導演   鈕承澤

 

             

                                                             製作人   王偉忠

 

              

                                                                      李  威

 

              

                                                                     王亞蘭

 

              

                                                    ( 左起 )   迷你彬、小小彬

 

 

[上一篇]梁心頤 Lara 說她要做的是 不完美.. [下一篇]辛普森案知名律師客串美當紅影集..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