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娛樂藝文

TOP

VOGUE 2017年1月號 蜜拉的柔情高反差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1-05 23:57:0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Milla Jovovich蜜拉喬娃維琪在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裡,是血刃殭屍的女英雄,現實生活中的她,是個喜歡曬娃的溫柔媽媽,是導演老公Paul W.S. Anderson心目中的完美嬌妻。



 

「惡靈古堡導演老公陪吃午餐  休息室放閃」

 

11月底的洛杉磯市區少了加州陽光,卻瀰漫著過節氣氛,蜜拉拍攝前氣定神閒地在飯店餐廳吃早餐,當天的拍攝其實有點緊湊,詢問一下造型師蜜拉的心情如何?「很不錯!」果然梳化完畢後,蜜拉帶著笑容走進拍攝現場,向Vogue Taiwan的團隊一一握手打招呼。有別於其他大牌藝人的拍攝習慣,蜜拉完全不介意有多少支手機或幾台相機進行側拍,舉手投足充滿自信,隨著攝影師挑選的disco音樂,自然地甩頭、搖擺身軀,每一套服裝都演繹出專屬蜜拉的風格,拍攝過程,蜜拉與工作團隊聊天,開心地大笑,經紀人也感染這歡樂的氣氛,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順利完成拍攝後,蜜拉邀請我們到她的休息室一起吃午餐,突然發現《惡靈古堡:最終章》導演暨編劇Paul W.S. Anderson就坐在蜜拉身旁,看到我們驚訝的眼神,他笑說:「我只是負責陪她吃飯。」與蜜拉拍過這麼多部電影,在他心中,蜜拉是個什麼樣的演員?「她是最棒的!」此時剛換好裝的蜜拉從他身邊走過,兩人交換了眼神,輕觸對方的手掌,放閃得如此自然。



 

「《惡靈古堡:最終章》導演Paul W.S. Anderson  15年前對她一見鍾情」

 

等蜜拉離開房間後,導演以粉絲的口吻繼續描述他心目中的蜜拉,「美妙、性感、令人怦然心動,15年前她坐在我辦公室的階梯上抽煙,那時我心想『眼前這位是我看過最酷的女孩』。」那天蜜拉與另一位演員Jason IsaacsPaul一起開會,「蜜拉離開後,Jason對我說:『看來就是她了!』我問他什麼意思?『你是說她很適合拍這部電影嗎?』Jason說:『別管電影了,我指的是你和她!』」Paul說他們的感情猶如天雷勾動地火般展開。算是一見鍾情嗎?「沒錯,絕對是!」



 

蜜拉的經紀人Chris表示和蜜拉認識很久了,他們的情誼就像兄妹般,「我記得那天蜜拉回來後跟我說:『導演很可愛、他很高(191公分)、而且是英國人』。」Paul聽到這句話笑得很靦腆,「我剛開始還不太確定,因為我跟Paul在外頭一起抽菸時還跟他有說有笑,但當我進辦公室後,才發現他就是導演。」Chris笑說。經紀人回想起這段往事也覺得這對愛侶的愛情很浪漫。Chris則以「全心專注」和「精準」形容蜜拉在工作上的表現。



 

11歲出道  拍過破百時尚封面  曾是全球收入最高TOP MODEL

 

在烏克蘭首府基輔出生的蜜拉,父親是醫生、母親是演員,5歲時舉家移民至倫敦,之後遷居到美國加州沙加緬度,最終落腳在洛杉磯,因為外型出眾,11歲就被相中拍廣告,12歲與模特兒經紀公司正式簽約,從此上遍Vogue等頂尖時尚雜誌封面,她的模特兒生涯於2004年達到顛峰,拍過的雜誌封面超過一百個,年收入1040萬美金,讓她成為當時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同時也是各大精品的廣告代言人。至於電影作品,蜜拉的第一部電影是13歲時拍的迪士尼電影《穿越地平線》,之後演過許多配角,讓她打開全球知名度的是與布魯斯威利合演的《第五元素》,她也因這部電影與導演盧貝松結緣,雙人組合成為影壇佳話。

 

2001年是改變蜜拉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因為如上所述,她遇見了英國導演Paul W.S. Anderson,隔年2002年上映的《惡靈古堡》確立了她在好萊塢一線女星地位,2007年替未婚夫Paul生了女兒Ever2009年則與交往了7年的Paul W.S. Anderson結婚,2015年兩人的第二個女兒Dashiel Edan出生。

 

「我覺得身為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同時又要工作,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我認為,只要你把小孩放在優先順位,其他的自然會有安排。」————Milla Jovovich

 

從模特兒、演員至今成為2個小孩的媽媽,蜜拉哪方面始終如一?經紀人Chris說:「她永遠保持良好狀態、很美麗,不整型。」他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蜜拉越來越清楚哪些人事物對她來說才是重要的,不再為微不足道的事情掛心,自從女兒出生後,生活更穩定,將重心放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上。那麼有哪些是過去重視,現在卻停止追求的呢?Chris說:「我想應該是跑趴吧!年輕的時候會想見見世面,看些奢華的事物,但其實那不是真的派對,而是工作。現在她寧可多花點時間待在家裡,蜜拉喜歡煮菜,最拿手的是燉肉和煮湯。感恩節時我們一起在家裡做菜。」蜜拉家裡有個小院子,她常辦烤肉派對。

 

「連拍6部賣座科幻片  初衷只為詮釋弟弟熱愛的電玩」

 

在午餐聊天時,我們意外發現《惡靈古堡:最終章》原本訂於2016年初上映,但開拍前幾個月,蜜拉發現自己懷孕了,拍攝計畫因此延後1年,生完第二胎後4個月開始拍攝,整個拍片過程為期6個月,這也是蜜拉將近2年沒有在時尚圈或廣告代言曝光的原因。不過經紀人表示片商對蜜拉的成果很有信心,他也自豪蜜拉是目前好萊塢能連拍6部科幻片的動作女星,而且每一部都交出漂亮的票房成績單。Chris說蜜拉拍完第一部時沒料到會接連拍這麼多續集,「當時只因為她的弟弟常在家裡玩《惡靈古堡》的電玩,她當時想如果能詮釋弟弟電玩遊戲裡的角色應該很酷。想不到一拍就拍了6集。」當然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她跟電影導演結婚,並生了2個小孩。

 

「台詞比媽媽還多! 大女兒Ever客串《惡靈古堡:最終章》」

 

我們在蜜拉的Instagram裡常看到她PO與女兒的合照,甚至把1歲大的小女兒帶到《惡靈古堡:最終章》的拍攝現場。她說他們就像個團隊,做什麼事情都要一起行動。Paul在聊天時秀出他手機裡的圖片,表示大女兒Ever也在《惡靈古堡:最終章》中客串一角,並開玩笑說:「她的台詞比她媽媽還多,媽媽反而像是女配角。」Ever也會加入這次電影全球宣傳行程,不過礙於學校課業,亞洲站預計只會現身香港和東京。



[上一篇]桌球健將江宏傑迎娶日本桌球天后.. [下一篇]楊祐寧X張孝全 當我們同在一起Bu..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