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HBL高中籃球聯賽永仁女籃力拼三連霸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3-07 00:06:19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37日、8日將進行全國決賽,去年奪下二連霸的永仁女籃,今年從預賽到複賽一路過關斬將,充分展現出超強氣勢然而,在八強複賽中卻輸給淡水商工,苦吞本季第一敗,也讓永仁女籃有機會在決賽前積極地針對自己比賽上的缺失與接下來對手的狀況來進行分析、訓練,將球隊調整到最佳狀態,力拼挑戰三連霸霸業。



 

經過年假五天的休養生息,永仁女籃重整旗鼓,時超傑教練特別注重球員的體能與心態調整,希望球員們都調整到最佳狀態來面對接下來更高強度的挑戰。時教練表示:「經過預賽與複賽的體能消耗,球員都略顯疲態,在八強比賽中都有許多缺失暴露出來,這是我們必須經歷去調整與改進的。收假後,需要特別在球員體能訓練上下多一點功夫,讓選手盡快回到比賽的最佳狀態。」在高強度的體能訓練中,球員們的能量恢復與補充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連續第二年與HBL合作的KOH COCONUT椰子汁也就因此成為了「秘密武器」。由於純椰子水含有豐富的天然電解質及鉀離子,能補足運動後身體流失的水份、礦物質、及電解質,並且能迅速被吸收。KOH COCONUT,持續傳達天然補給的概念給HBL球員們;也因此成為永仁女籃球員們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能更有效地訓練,為最重要的決賽時刻全力備戰。



 

除了體能上的訓練與調整外,教練也持續調整每位球員的個人狀況,例如永仁當家主控、也是今年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籃MVP呼聲最高的黃柔甄,時教練表示:「柔甄是永仁今年的指標人物,各隊一定會針對她有特別的防守策略,今年因為傷勢關係,加上柔甄對自己期望又特別高,因此傷後復出比賽的發揮則是有點綁手綁腳。希望她能在心態上有更成熟的調整,放開心去打球,去享受比賽。」不過時教練也表示對柔甄有絕對的信心,期許她能帶領永仁奪下三連霸,也相信柔甄可以拿下本屆女籃最有價值球員。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決賽將在37日、38日兩天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屆時四強學校將精銳盡出,呈現最精采、熱血的對決。永仁女籃時教練與球員們也都蓄勢待發,將全力以赴,誓言要奪下今年高中籃球的最高榮耀,完成三連霸的雄偉霸業。



[上一篇]adidas打造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 [下一篇]「雪碧」懸賞三分重砲手 重啟HBL..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